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领先型M运动套装 华晨宝马X3购车指南

2018年08月04日 07:25:17
分享到:

原标题:推荐领先型M运动套装 华晨宝马X3购车指南

[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中,奥迪Q5无疑“第一个吃螃蟹”的家伙,而路上出镜率也足以佐证该车型的成功,不过作为BBA三雄之一的宝马,却始终未将X3引入国产,原装进口的身份在国产版奥迪Q5和奔驰GLC面前,没有丝毫价格优势。然而,常言道“好饭不怕晚”,换代后的宝马X3果断引入国产,保持海外车型原汁原味的同时,哪款车型的性价比会让人眼前一亮呢?一同走进本期的购车指南吧。

华晨宝马X3目前共推出了6款车型且均搭载2.0T发动机,不过分为高、中、低功率三个版本,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9.98-58.58万。从车型名称来看,除25i和28i分别提供了两款“豪华套装”车型外,其余均为“M运动套装”版本。值得一提的是,7月份补充上市的28i车型,售价均为43.98万元,二者差异则主要以现在外观与细节配置方面。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全新一代X3的车身线条更加饱满,并引入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头灯取消了开眼角造型,且全系标配支持远光自动控制的全LED头灯组。区别于三款M运动套装车型,25i豪华套装版本的雾灯座设计稍有不同,并提升了镀铬材质用量。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宝马X3与全新5系车型共享CLAR平台,用料方面国产车型延续了海外车型设计,前车门、发动机盖和前翼子板等处均采用铝合金材质,以降低车身重量。外观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17mm、1891mm和1689mm,轴距达到了2864mm,较前作增加54mm。

此外,华晨宝马X3全系提供三种轮辋样式,其中25i豪华套装车型装备19英寸的692型,25i和28iM运动套装和30i领先型M运动套装车型为同规格的698M型,而顶配车型则提供最具动感的20英寸699M型,而28i豪华套装车型则为696型轮辋。

国产版X3的尾部线条较为圆润,后尾门中间及保险杠处的横向线条,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拉伸效果。尾灯轮廓较前作更加饱满,同时全系均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强化了该车的运动气息。需要说明的是,只有25i豪华套装车型可选择原厂提供的7种车身颜色,而“M运动套装”版本车型则未提供月光银和陶晶棕色。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