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管所确认:这几种违章15天之内未处理罚金翻倍,现在知道还不晚

2018年08月07日 19:35:34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如今,马路上的汽车是越来越多了,我们都知道,汽车虽然说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方便,但是于此同时在我国每年因为车祸、事故伤亡的人数也是不在少数。所以为了减少这种血淋淋的事件发生,有关部门出台了很多交通法规。

那么,车主们肯定知道如果在自己行车过程中不遵守这些交通法规的话是要受到处罚的,至于惩罚力度是怎样的,就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不过小编提醒一下各位车主,如果违章了可千万不要大意,车管所确认,如果这几种违章在15天只内还没有被处理的话罚金可能就直接翻倍了,不用急,现在知道还不晚。

首先是交警现场开具的罚单,这种可能是车主在道路上行驶的过程中直接就被交警查到了,而且在现场就给你开了罚单,那么被开具这类罚单的车主就需要注意了,这种罚单就需要在十五天之内赶紧把罚款给交了,如果都超过了十五天你还没有交罚款的话,很不幸的告诉你,你在去交罚款去的时候就需要交一部分的滞纳金呢,一般来说都不会超过你的罚款金额,但是你想想本来自己被罚款就已经够倒霉的了,还需要交一部分滞纳金的话,任谁心里都不会舒服吧。

其次如果你是被电子摄像头拍到的话,要是你没有打印罚单的话,就不会担心滞纳金的产生了,但是如果你已经打印了罚单的话,十五天之内没有处理的话,也是需要交滞纳金的。

然后如果你是违章处理大厅开的罚单的话,一旦是有扣分的情况的话是需要本人去交警大队确认违章和扣分情况之后才能交罚款,当然这也就跟现场开罚单的性质是一样的,也是需要15天之内缴纳的,一旦逾期每天就需要交3%的滞纳金了。

最后就是违章贴条的情况,我们都知道,现在停车位真的是一位难求,很多外出找不到停车位的车主就随地停车,最后被交警贴了罚条,那么小编就告诉你如果你是这种违章贴条的话对逾期的限制就没有那么严格了,你只需要在汽车年检交了就行,但是你可别疏忽了,忘记交了,还是尽快交比较保险一些。

那么以上就是需要在15天之内处理的违章情况,小编希望各位车主都能注意下,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就得多交那么多的滞纳金,到时候真是哭都来不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