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是一年立秋时,悦动依旧伴我左右!

2018年08月08日 10:35:13
分享到:
来源:杯水车型

不知不觉暑假竟已过去了一半,虽然外面还是很炎热,但是不得不面对,今天已然立秋了。

大半年都过去了,又是一年立秋时,我的悦动也开了一年了。

我的悦动是去年立秋之日提的车,算起来整整一年的时间了,而我也从一个新手小白锻炼成了一个人见人怕的“女司机”,哈哈!

回想去年,我是拿了驾照直奔4S店的。因为之前做过很多攻略了,也看了很多次车, 虽然喜欢他的外观,喜欢他的配置,但是没有驾照在手就不可以试驾,所以拿到驾照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试驾了悦动,满心欢喜的试驾之后直接交了订金,一周就提车了。

悦动真的挺不错的,于我而言,他是代步车,也是最长情的陪伴。

纪念一下悦动一周岁了,聊聊感受吧。

颜值高,这一点无可厚非。我很喜欢这个17款的悦动,相比之前的老款真的是好看太多了,外观上简直就是大换血。六边形的中网时尚又大气,三角形的大灯搭配的刚刚好,还有大灯下面增光的装饰条。

从前脸到后屁股,悦动的设计简约大方,非常的大气。

还有车灯,悦动的尾灯也是极好看的,尤其是晚上亮的时候。

虽然车子有些脏了,但是气质挡不住,白色不耐脏,但是确实看着舒服。我的悦动开了一年的时间,一直兢兢业业的。首先现代的车质量是没话说的,到目前为止也没出过什么毛病,也没有异响之类的。而且悦动很好开,我提车的时候驾照还是热乎的,完全就是新手一枚,但是在旁边老司机的坐镇下,我是自己把车子开回家的。悦动的方向盘很轻,指哪打哪,油门和刹车也是非常的灵敏,车子很灵活,操控非常的好。

一年的时间我都开了15000公里了,他对我而言,不仅仅是代步车,也是更好的陪伴,不管风雨天,还是烈日炎炎,有他在,我就不用担心恶劣的天气环境,他总能给我最好的呵护,胜似男友。

而且,悦动的配置也不差,十万级的车,彩色的大屏,还能智能连接手机使用,科技感也是足足的。

还有我喜欢的小天窗,嘿嘿。

虽然只有一年的时间,但是悦动带给我的方便不是一点点,解决了我的上班问题,让我和父母之间也联系的更加紧密了,而且悦动价格亲民,油耗不高,性价比很高,真的很适合我们年轻人。

今日立秋,大家记得吃饺子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