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奔驰GLS级内饰谍照曝光 2019年上市

2018年08月08日 13:39:13
分享到:

原标题:新一代奔驰GLS级内饰谍照曝光 2019年上市

[

据美国媒体8月6日消息,日前下一代奔驰GLS级SUV内部谍照首次曝光。

内饰方面,奔驰GLS级SUV的巨型数字屏幕占据了仪表盘的一半,而仪表盘则效仿传统的仪表布局,配有速度表和转速表的刻度盘。该SUV的数字显示屏显示了车辆的俯视图以及传感器检测到可能存在危险的位置。在屏幕下方,有四个HVAC通风口。该车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

外观方面,奔驰GLS级是一款大型四方SUV,可与即将上市的宝马X7路虎揽胜竞争。

动力方面,奔驰GLS级搭载S级的动力系统。该车基于新平台打造,因此重量比上一代车型有所下降。其AMG版本将搭载该部门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除高性能版本外,GLS还将提供外观近似迈巴赫但内饰更高级的版本。

第二代GLS将于2019年上市,今年年底前可能会提前亮相。AMG和迈巴赫版本将在随后几年内上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