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付在即 威马EX5量产版最终配置公布

2018年08月08日 13:44:29
分享到:

原标题:交付在即 威马EX5量产版最终配置公布

[

威马汽车旗下首款量产SUV――威马EX5已于4月20日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23-14.98万(地方补贴以北京市补贴标准为例),该车采取订单销售模式,量产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交付至用户。日前,威马汽车正式公布了量产版本的最终配置信息,新车相较试装版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智能交互配置等方面更为丰富。

威马EX5定位于一款智能纯电动紧凑型SUV,订车用户将通过选择电池包、选择配置方案、偏好选装三个步骤来打造自己的座驾。新车将提供三种三元锂电池包规格,电池组最大储能分别为45.99kWh、52.56kWh、56.94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400km、460km。

威马EX5共有Lite探索版和Extra创新版两种配置水平,具有闪黑、秒白、奥蓝、猎红、云金共五种车身颜色以及宇宙黑、太空灰两种内饰主题。在基本参数方面,威马EX5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15牛・米,并具备动力输出模式选择、动能回收等。同时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

在外部配置方面,威马EX5全系标配智能场景式动态LOGO、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一体式LED贯穿尾灯、后雾灯、车顶行李架、无骨雨刷、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电动调节、加热功能)等。

内部配置方面,12.3英寸互动全液晶数字仪表及12.8英寸悬浮式智能旋转屏是该车的最大亮点,并且为全系标配,其中集成了威马ID、自然语音交互、定制化智能导航、远程控制、手机钥匙等功能。高级皮质仪表台、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靠背可调、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等配置也为全系标配。

威马EX5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十分丰富,绝大多数项目均为全系标配,例如专属人脸识别技术、胎温胎压监测、ESP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前排双气囊及侧气囊、前后4探头泊车雷达等等。

在选装配置方面,威马EX5还将提供高级真皮打孔座椅选装包、Nappa豪华座椅选装包、体验升级选装包等项目重点提升车内的舒适性与豪华感。在2019年,威马EX5的选装项目将逐步加入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后方交通警示、盲区监测、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等。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