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哈弗F7谍照曝光 双联屏内饰设计

2018年08月08日 13:49:53
分享到:

原标题:疑似哈弗F7谍照曝光 双联屏内饰设计

[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哈弗F7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哈弗HB-02概念车打造,高配车型或将采用双联屏内饰布局,动力方面或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新车采用年轻化的品牌风格,其灯组采用了狭长且带有倒角的腔体设计,银色的行李架在车顶末端汇聚并构成扰流尾翼,尾门中央还设有连接尾灯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其保险杠前雾灯区配有竖三角银色饰条,车尾的银色护板和双边共双出排气造型也十分运动。

疑似哈弗F7低配车型谍照

疑似哈弗F7高配车型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高配车型或将采用液晶仪表+中控屏的双屏布局,而低配车型或将采用模拟指针仪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有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