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比拼GL6 途安L拓界版18.18万起上市发售

2018年08月11日 01:06:15
分享到:
来源:跟我试驾

近日,上汽大众全新途安L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共推出拓界版和拓界豪华版两个版本车型,厂商售价为18.18万、19.98万元。

作为全新产品,途安L两款拓界版车型的出现将替代原途安L舒雅版和豪华版,组建全新的途安L产品线。此次上汽大众推出的这两款MVP正如他版本名字那样“玩”起了跨界,借助SUV个性的设计风格,全新途安L拓界版也想在泛SUV领域获得更多的消费者。

全新途安L拓界版作为升级产品,其整体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但在一些细节方面做了年轻化处理。车头镀铬中网增加纹饰处理,在造型上不像普通版本车型那样“直白”。新车在前保险杠下方的也做了年轻化调整,增加镀铬装饰,将普通版车型上横向格栅修改成蜂窝状格栅设计,使车头整体看上去更加立体,乍一看有点SUV的“味道”。

从车身侧面看,虽然新车定位是MPV,但同样不失动感。流畅的腰线从前车门一直延伸到尾灯,并且贯穿前、后车门把手。18英寸双色多辐轮圈,给新车再次增添一些运动气息。在后车门的正下方配有“CROSS TOURAN L”字样,更加凸显新车作为跨界车型的特殊身份。4527mm×1829mm×1659mm的车身尺寸与普通版车型一致,但在离地间隙上从普通版的120mm增加至143mm,由此不难看出这款新车有着SUV般的通过性能。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还是很“大众”,所以就不做过多介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具有很多人性化设计,在正/副驾驶座椅背后各有一组可折叠的小桌板,用于日常出行时摆放各种物品,方便实用;后排座椅具有折叠翻平功能,可将后备厢空间拓展至1857L,作为日常家用车这样的表现已经相当出色了。除此之外,据了解新车的副驾驶居然也能像后排座椅那样叠翻平,对于那些超大、超规的物品也能轻松装下,体现了MVP车型的强大装载能力。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副驾驶座椅折叠翻平等功能。全景天窗除低配的风尚版车型外,其他三款车型就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途安L拓界版的两款车型均与普通版车型的动力总成一致。搭载的是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大众常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全文总结:此次全新途安L推出的两款拓界版车型将提供热力橙、魔力灰、摩登蓝等六种车身颜色,并且为满足MPV市场上不同的家庭需求,这两个版本还分别提供6座、7座两种配置。而我个人比较推荐6座拓界版车型,因作为家用,6座版车型已经完全够用,而在配置上相比拓界豪华版只是少了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后备箱、正/副驾驶席电动调节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无伤大雅的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