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惬意旅行:高铁+奇瑞新能源,开瑞K60EV正式上市

2018年08月14日 12:54:4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如今的电动汽车,已不像多年那样,被人们投来质疑的眼光。其实这种未来驱动形式的汽车不仅仅只限制于私人用车,也可以是旅游产业链中的一环。上周,奇瑞新能源汽车K60EV在杭州借着千岛湖这“绿水青山”正式上市,指导价售价19.888与20.88万,誓在旅游行业创出一片天。

 

null

 

不是家用?是商用

  转型与升级是企业与行业发展的必然发展趋势。旅行,是一件追求诗和远方的事情。对于有想法的年轻人来说,他们更愿意自己规划路线、寻找美食与美景。而对于老一辈人,他们也忍受够了“跟团游”的走马观花和坑人的强制消费。不过长途自驾的长时间与大大加重的疲劳程度上让许多人望而却步。特别是在如今,高铁、动车带来的便捷能快速地带我们到全国的各个地方,采用“高铁+短途自驾”的方式越来越成为一种潮流。

  开瑞K60EV正是看到了旅游产业链中这关键性的一环,将分时租赁、旅游包车作为自身产品定位,专注于旅游业末端的服务。目前,开瑞K60EV已与高德地图、携程等企业和千岛湖这样的景区进行深度合作,为外出旅游的家庭与小型团队提供工租车服务。其实,一个新车型甘愿开拓这个极具难度、挑战性的细分市场,专职于服务消费者,能迈出这一步就十分难得、值得我们所赞许。

 

null

 

不是厢式货车的SUV

  对于短途自驾,其实许多人的要求并不高,舒适与带上家人的乘坐空间就足矣。从外观上看,开瑞K60EV有着一副厢式货车的样子,不过这是为了尽可能地扩大车内的横向与第三排头部空间,毕竟租赁用车的实用性总是比美观性来得重要一些。虽说这辆紧凑型SUV的“身材”并不是那么优美,但那些符合潮流的设计却一应俱全。开瑞K60EV的前脸线条算是十分丰富了,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与采用大面积镀铬的中网连为一体,在这样的小车上确实能带来一些霸气的自信。蓝色是开瑞K60EV的代表色,下方的蓝色曲线与中网上蓝色的饰条采用相同的设计,表明了自己是电动车的独特身份。

  车厢部分是开瑞K60EV的最大看点,开瑞K60EV的设计还是以年轻人为导向,中控台与座椅均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做法,造型也没有过多的方正,用更多的曲线来营造出活泼的氛围。7寸(顶配8寸)的中央显示屏的出现,让乘客们在旅途车中也不至于那么无聊,多功能的真皮方向盘与定速续航也为司机省心不少。开瑞K60EV采用7座布局,在实际体验中,这辆小车的空间表现着实令人惊喜。虽说第三排的腿部空间捉襟见肘,但短时间应付一下也是不成问题。总体来说,这辆小车没有过多的华丽,但实用实用性与配置还是值得点赞。

 

null

 

电动与大自然更配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将自然景观开发成旅游景点已经是一种破坏。汽油车排放的大量尾气对景区的空气、水源的污染是不断积累的,并且这种看不见的污染对环境感受品质是有所降低的。电动车,可以算是挽救景区生机的一剂良药。

  开瑞K60EV 采用纯电形式行驶,45.2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在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的驱动下,能带来80kw的最大功率与240牛·米的最大扭矩,以电动车的特性,驾驶起来想必十分轻快。官方宣称最大续航里程能够达到300公里,虽说在实际驾驶中可能因为载人载物的重量、电池损耗续航有所降低,但还是值得期待。开瑞K60EV作为一辆电动车进入旅游业,不止利己,也是对环境保护的一种贡献。

null

 

写在最后

  开瑞K60EV在进行补贴后,最低售价已到了10.63、11.33万元,作为一辆纯电动车来说,价格并不高。如今已是电动车的“春天”,许多家庭也乐意去使用这样车,不错的续航与载人能力,选择高铁+租赁一辆开瑞K60EV,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长途旅行,这种新潮的游玩方式相信许多人正在期待。

  (运营人员:何哲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