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途K50高价上市为品牌定调 未来将基于三大整车平台

2018年08月15日 11:56: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智联

前不久,前途汽车首款量产车前途K50正式上市,定位电动超跑,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8.68万

尽管许多人直呼太贵了,但不可否认前途汽车用五年时间加20亿元资金投入,实现了从无到有的转变。主打颜值性能款的路线,在造车新势力中也并不多见。

在造车新势力频频遭受资金困难的局面下,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在采访中坚称他们的现金流还很充裕。

而对于前途K50近70万的售价和相当小众的豪华纯电动超跑定位,陆群称,“前途K50并不是用来走量的车型,主要是给前途汽车的品牌定位和产品定调。”“无论哪个细分市场或价位区间,前途汽车生产的车一定是该细分市场、价值区间中的高品牌、高性能、高品质、高品位车型。”

在陆群对于未来前途汽车的规划中,并不只有前途K50定位的高性能运动跑车板块,还将涉及更多细分市场,在未来几年还将陆续投入8-10款车型。

截至目前,前途汽车共打造了三个整车平台,即高性能运动型跑车/轿车平台——前途K50为代表,中大型乘用车平台——前途Concept 1为代表,面向入门级市场打造的小型乘用车平台——前途K20 Concept为代表。这三个整车平台,未来均有3~5款车型诞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