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WEY P8谍照曝光 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2018年08月17日 10:40:50
分享到:

原标题:新款WEY P8谍照曝光 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WEY P8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换装了全新的车辆尾标和轮圈。据悉,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家族式大嘴造型,内部以亮黑色蜂窝格栅点缀,前大灯采用矩阵式LED光源,竖列的日间行车灯让前脸看起来立体感十足。车身依旧采用的是溜背式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部标识与轮圈造型,与现款有所区别。

内饰方面,新款WEY P8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双色内饰搭配。此外,全景天窗、圆形空调出风口、9英寸的悬浮屏、12.3英寸液晶仪表都有配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在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PLUG-in intelligent 4WD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总和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524Nm。该车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0km,综合最大行驶里程为660k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