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图解热车|他是龙 图解2019款 沃尔沃V60

2018年08月18日 20:56: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时尚报


新一代V60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从上一代V60在2010年推出至今已有7年之久。新一代V60相比最近火热的XC60车型,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更流畅优雅的车身线条。凭借着短前悬和长轴距的黄金身段,成为目前旅行车在颜值上的巅峰之作。据悉,新一代V60将于今年8月的成都车展上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

01全新一代V60基于SPA架构打造,车长4761mm,轴距为2872 mm,在各项数据上均超XC60,在车身尺寸相较老款车型大幅提升。

02全新一代V60为提高安全性,标配了大量的驾驶辅助和主动安全配置,包括最新的第二代City Safe系统。

03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V60配备2.0T发动机,并有254马力的T5,320马力的双增压T6和390马力的T8插电混动双增压可选。

04全新一代V60在外观上最引人瞩目的便是采用了“雷神之锤”大灯的沃尔沃家族式设计,在设计感和档次感上有了质的飞跃。

05全新一代V60在外观上提供了Momentum和Inscription两种风格可选,主要的区别集中在进气格栅和雾灯装饰条以及尾部的排气造型上。

06在座椅方面,全新一代V60还提供了织物真皮拼接的座椅材质,提供更透气舒适的乘坐体验,不过国内的消费者需要选装。

07在内装上,全新一代V60采用现款沃尔沃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简洁规整,与XC60完全一致。

08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的多媒体触目屏幕继续为这套内饰提供科技感,这套成熟的触控系统十分容易上手。

09全新一代V60标配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而更高级的宝华韦健音响系统需要选装。

10全新一代V60应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并提供AWD四驱系统。此外,车主还可选装4C主动式自适应悬架。

11作为一台旅行轿车,全新一代V60最好看的部分便是优雅修长的车顶线条,并在造型上秉承了V90的简洁风格。

12L型的尾灯造型已成为目前沃尔沃的标志性素,全新一代V60得益于旅行车的先天优势,在辨识度上比XC60更明显。

13从T6车型开始,全新一代V60提供了19英寸的运动型轮圈,并搭配235/40 R19的马牌轮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