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苏州最牛的10个靓号,没顶级豪车,便宜的仅3万,回头率不输跑车

2018年08月19日 20:48:27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指的是苏州,杭指的是杭州,苏州不是省会,但是综合竞争力很强。2017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苏州综合分值位列百强榜第8位,当然有钱人也多,一起来看看苏州最牛的10个靓号都是什么车吧!苏E00000是奥迪A6L,而且是老老款的车型。

null

苏E11111是道奇公羊RAM房车,这车在国内比较少见,售价也不便宜,当年也是百来万,车内有车载电话。

null

苏E22222是路虎揽胜运动版 SPORT指的是运动增压 HSE是High Standard Edition的缩写,意思是高标准版本(高配),揽胜行政版。

null

E33333是3代丰田普瑞维亚,90年代第一代车型在中国都叫丰田子弹头,当时在国内算高端MPV了,当年竞争对手是雪佛兰鲁米娜,俗称雪佛兰子弹头。

null

苏E44444据说是一辆桑塔纳出租车,暂时无图,苏E55555东风小康K07S,车3万,车牌90万,以前是10万的别克赛欧,后来换成了面包车,这也是苏州最牛的面包车了。

null

苏E66666是奔驰S500代号W220,俗称蝴蝶奔,也是有年份的车型了,当年售价140万上下。

null

苏E77777是奥迪A7 2.8,奥迪A6奥迪A8是常见车型,相对来说A7比较少见,车牌全是7,和车型蛮般配的,当年售价79万上下,上路小百万。

null

苏E88888是爆改的吉普牧马人,属于硬派越野车之一。

null

苏E99999是第四代宝马7,顶配760车型,2003年上市,当年售价208万。这些蓝牌五连号竟然没有宾利劳斯莱斯以及迈巴赫,最贵的也就是208万的760,多少有点意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