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能与博世签约 开展自动驾驶等技术的研发

2018年08月20日 10:45:54
分享到:

原标题:宝能与博世签约 开展自动驾驶等技术的研发

[

据悉,宝能汽车与博世在8月16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动汽车系统技术、自动驾驶和车联网等技术方面进行研发,以及与之相关的产品及服务上展开合作。

宝能正加快步伐布局汽车产业核心环节,寻求与核心技术领域供应商的合作伙伴关系,已从制造到产品方面提升宝能汽车的竞争力。

2017年12月,宝能对观致汽车进行了战略投资。今年5月,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拜访了德国博世总部,并且双方确立了合作意向。

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

对于此次与博世正式签约,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表示:宝能汽车和观致汽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高品质的产品,希望和博世在汽车及其他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比如将博世的智能生活电器应用到宝能的地产项目中。

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Dirk Hoheisel博士

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Dirk Hoheisel博士一行则重点介绍了其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和工业4.0三个方面的领先优势,并表示希望与宝能集团在汽车及其他产业的技术和市场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