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知道巨石强森开什么车吗?拉法、LP700-4、650S,还有什么?

2018年08月22日 08:16:05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1972年5月2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美国演员,职业摔角手,因为他强健的体魄,大家更喜欢叫他巨石强森,想必对于他在速度与激情里的变现,都有目共睹,强森的座驾有哪些呢?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

法拉利拉法是三大神车之一,巨石强森的座驾其中之一就是它。全球限量499台的法拉利LaFerrari不是你有钱就能买到的,必须得是法拉利认证的VIP客户,相比竞争对手迈凯轮P1、保时捷918Spyder,也许LaFerrari不是最快的,但它的意义就在于坚持历史和传统的同时,技术上却能够一直创新。

法拉利LaFerrari动力由最大功率为800马力的V12自然吸气汽油机和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的电动机组成,总功率超过96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90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牛,强森有一台兰博基尼 Aventador LP700-4,“Aventador”是用斗牛的名字来命名的,并且是是西班牙斗牛界最勇猛的斗牛之一,这头牛搭载6.5升V12引擎,最大功率700马力@8250转,峰值扭矩690牛米@5500转,百公里加速仅为2.8秒。

LP700-4拥有很多超级硬朗的车身外观设计,包括多面几何形车身和遍布车身的进气口,这是兰博一贯的风格,它的底盘主要是由碳纤维材质构成,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

帕加尼 Huayra。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帕加尼正式发了Huayra。作为Zonda的继任车型,Huayra的前脸采用楔形的车鼻、水滴状的玻璃车厢,鸥翼门当然是最大的吸睛之处。

Huayra搭载AMG专门为Pagani打造的6.0L 双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700马力,峰值扭矩在1000N·m左右,配备7速序列式变速器。由于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整车重量控制在1.36吨左右。

迈凯伦 650s。2011年迈凯伦推出的12C就曾经享有“最舒适超跑”的美誉,之后迅速在全球打开了市场,2014年,12C车型停产后的继任者650S横空出世。

迈凯伦650S搭载代号为M838T的3.8L排量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6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了全新的凸轮轴、活塞设计,并对喷油嘴、进排气系统等都进行了改进和优化。

【车瘾笔记】除了这些车之外,你还知道强森有什么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