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推轿跑+两厢车 月末开卖11万就能买

2018年08月22日 09:10:39
分享到:

原标题:上汽大众推轿跑+两厢车 月末开卖11万就能买

[

日前,有媒体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全新朗逸两厢(朗行新车名)、新凌渡将正式上市。有媒体从上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全新朗逸两厢售价与全新朗逸三厢轿车相差不大,预计起售价11万起。

全新朗逸两厢

全新朗逸两厢基于朗逸打造,前脸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横幅式进气格栅与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连为一体,并与LED大灯组相连。保险杠下方为加入银色护板,两侧为雾灯区域。车身侧面层次感丰富,主腰线从前大灯组延伸至尾灯组,轮毂造型为双五幅式。车尾部分线条丰富,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

新凌渡长宽高分别为4541×1806×1488mm,轴距达到2688mm,相较现款全面提升,并全面领先竞品别克阅朗。动力方面,参考全新朗逸,预计全新朗逸两厢将搭载1.5L自然吸气、1.4L(分高/低功率)涡轮增压辆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相比现款机型提升了4kW,而1.4T高、低功发动机最大动率分别为110kW、96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5Nm、250Nm。

新凌渡

凌渡是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轿跑车,定位A+级细分市场。新款凌渡外观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直,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比如保险杠改为一体式设计,进气格栅、大灯组造型换新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两种前脸造型,一种是亮黑色进气格栅、另一种是点阵式镀铬进气格栅。

尺寸方面,新款凌渡长宽高分别为4615×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车长较现款有所加长。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1.8T发动机,仅提供1.4T(分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10kW,峰值扭矩为225Nm、250N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