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 91或明年一季度量产 未来年产量超3000台

2018年08月22日 11:23:22
分享到:

原标题:FF 91或明年一季度量产 未来年产量超3000台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FF 91首台白车身已运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工厂生产基地,并正式启动了整车组装工作,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FF 91将按时达成量产,未来年产量在3000―5000台。

FF 91

据悉,近期参加FF 91私密鉴赏大会的高端VIP用户现场订单转化率超50%,FF中国将一场高端私密的鉴赏活动硬生生地变成了一场订车大会,高端用户纷纷争抢成为FF 91首批体验者。

FF 91白车身

此前,恒大高科技集团副总裁、恒大健康副董事长兼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董事长彭建军表示,FF计划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10年后,年产能计划达到500万辆,FF 91、FF 81等多系列多车型产品面向全球市场,覆盖高端、中端及入门级,打造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全面满足快速增长的不同市场需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