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款“买车送美女”SUV 奔腾T77实车曝光 网友:真会玩!

2018年08月23日 21:38:12
分享到:
来源:一秒懂车

日前,奔腾T77官图发布,同时实车得到曝光。奔腾T77最大亮点为搭载3D全息影像系统,提供3种人物形象,5种个性装扮,以及3种才艺技能,性感曼妙的美女,可实现3D视觉互动。动力方面,搭载1.2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上市时间在今年四季度,预计售价10-15万

奔腾T77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车头部位以凌厉的头灯和保险杠搭配点阵式镀铬大嘴格栅。其车侧采用双色运动轮圈,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后保险杠的反光片和倒车灯组成C形轮廓,与前保险杠的运动风格相呼应。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轴距为2700mm。

奔腾T77采用奔腾品牌全新LOGO,其外部轮廓近似为一个圆角倒梯形,内部造型可以大体概括为由两组交互的封闭轮廓斜向叠加、同时重叠部分的轮廓边线加粗而来。

奔腾T77内饰造型设计遵循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理念着重于强调形体的轻盈感,材质的轻盈和科技感。在造型设计中遵循黄金比的设计构成,同时加入优雅的钢琴键的造型元素,体现其环绕和悬浮的设计感,营造出一种非凡的科技氛围。

奔腾T77还将搭载全球首创的黑科技—3D全息影像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形象,5种个性装扮,以及3种才艺技能。

3D全息影像是奔腾开发院自主创新产品,也是车载领域全球首发产品;旨在打造一款集科技化、智能化、网联化于一体的车载伙伴系统。不仅有语音交互,提升用户人机互动体验度,还可实现3D视觉互动,将智慧科技与汽车完美结合。与WEY领克等中高端车型相比,过之而无不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