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便宜兼具驾驶乐趣 15款适合作为拿到驾照后的首辆车的车型

2018年08月25日 05:19:16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本田飞度:虽然本田飞度可能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运动调校悬架,但各地的发烧友都对它非常喜欢。这是一款有趣,实用的掀背车,你可以通过手动变速箱获得。 另外,因为它是一辆本田,所以它会变得可靠。

菲亚特500 Abarth:500 Abarth适合想要像嘉年华ST一样有趣和实用的人,但也希望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气泡般的外观和令人惊叹的排气使它比起嘉年华的风格更具优势。

福特嘉年华ST:它既有趣又可靠,实用

Jeep牧马人:确保您的第一辆车不是无聊的最实用的方法之一是购买一辆可以在越野冒险中使用的车。 它可能不快或豪华,但你不能否认牧马人在任何地方开车都很有趣。 即使是未经改装的,也会让你远离都市喧嚣,远远超出你的期望。

福特Mustang V6:开始驾驶全新的福特野马GT是大多数新手的灾难。 最近,V6动力小马车提供了一些令人惊讶的性能,与十年前的V8相比输出差不多的动力。 这款经济实惠的后轮驱动双门轿跑车可为您带来无限乐趣。

斯巴鲁翼豹2.5RS:关于20世纪90年代后期翼豹2.5RS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的设计已经过时了。 这只是一辆吸引人的汽车。 与此列表中的大多数汽车一样,按照今天的标准来看并不快,但它仍然在操控方面中闪耀。 当你正在学习驾驶时,拥有全轮驱动是非常棒的。

斯巴鲁森林人XT:对于想要比WRX更具越野能力的驾驶者,但仍然喜欢小功率的想法,斯巴鲁的21世纪中期不太完美的SUV的涡轮增压版是完美的妥协。可以输出高达235马力,并且在冰天雪地中依然操控自如

讴歌RSX:很容易将RSX理解为本田思域轿跑车,但这样做意味着错过了在过去15年中驾驶最具天赋的前轮驱动运动型轿跑车的乐趣。 即使动力输出到错误的车轮,它仍然拥有精确的操控,任何新的驾驶员都可以享受到极大的乐趣。

马自达MX-5 Miata:如果列出的富有驾驶乐趣的车型不包括马自达Miata,最好称为“除了马自达Miata外10款富有驾驶乐趣的车型”。

大众高尔夫GTi:很少有汽车能像大众汽车GTI那样提供平易近人的性能,实用性和乐趣。 这是一款日常驾驶车型,与市场上许多最好的跑车一样有趣。 第五代(Mk5)GTI是一款特殊的甜点,配备200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可选择的手动或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它可以很快,但对于没有经验的驾驶员来说不是太快。

本田思域Si:众所周知本田思域为大众提供实用,高效,可靠的交通工具,但其中许多都非常有趣。 对于思域Si来说尤其如此。 每一代思域Si都是手动的,它是学习驾驶的好车。 在第八代Si中,自然吸气式四缸发动机输出的200马力也让人感觉很有趣。

现代飞思:就像Mini一样,Veloster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它可能没有像Mini那样的历史意义,但它仍然是一款有趣的汽车,不推荐顶级规格的Veloster N用于新手,但中档R-Spec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马自达3:它可能没有Miata那么令人兴奋,但是马自达3非常有趣:一个实用,经济,可靠的掀背,有足够的空间和令人惊讶的漂亮内饰。 因此,如果你想要Miata但需要更多的空间,那么马自达3就是适合你的车。

Mini Cooper:迷你并不像以前那样“迷你”,但如果你是新手,这是件好事。 有现代化的安全设备和更多的空间来放置你的东西和随行的人。 但是Mini仍然很古怪,所以如果你想脱颖而出- 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斯巴鲁BRZ / 丰田86 / Scion FR-S:想要一款有趣且各方面平衡的跑车,但不喜欢Miata。 幸运的是,斯巴鲁和丰田有这款车。 两家公司合作制造了BRZ和86(前身为Scion FR-S),这是一款轻巧的后轮驱动双门轿跑车

沃尔沃V70 R:沃尔沃以制造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而闻名,但偶尔也会喜欢制造一些富有驾驶乐趣的车型。 旧款V70 R是一款精致的旅行车,可提供充足的空间,全轮驱动和近300马力的五缸发动机。 V70 R有一款对应的轿车,S60 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