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纳智捷U5 EV将2018年内上市 旋钮换挡设计

2018年08月27日 10:40:50
分享到:

原标题:纳智捷U5 EV将2018年内上市 旋钮换挡设计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纳智捷U5 EV将于2018年内上市,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将达到320km。与此同时,新车的部分内饰细节也得以曝光,预计其将采用旋钮换挡设计,并配有多级可调动能回收系统。

纳智捷U5 EV申报图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纳智捷U5 EV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汽油版U5的设计风格,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415×1783×1603mm,轴距为2650mm。

纳智捷U5 EV内饰谍照

内饰部分,新车或将与汽油版车型的内饰布局基本保持一致,但根据最新谍照显示,新车的换挡机构很可能将采用旋钮式设计。

纳智捷U5 EV申报图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三锂离子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并可支持320km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多级可调的动能回收系统以延长续航里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