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伦720S GT3官图发布 搭载V8发动机

2018年08月27日 10:40:53
分享到:

原标题:迈凯伦720S GT3官图发布 搭载V8发动机

[

作为速度的象征,迈凯伦近些年在全球市场的声誉越来越大,不仅频繁出现在好莱坞大片中,还在车迷中圈粉无数。近日,我们从官方获得迈凯伦720S GT3的官图,新车有望出席2019年的GT3赛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迈凯伦720S GT3搭载4.0T发动机;

配备手动变速箱。

从外观上看,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超跑车型的细节特点。车头处大尺寸进气格栅有利于对刹车系统以及动力输出系统的散热,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看起来辨识度更高。

车身侧面,车身曲线比例设计的较为流畅,完美的诠释了超跑车型的设计理念。硕大尾翼的应用,可产生一定下压力,保障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同时,车尾中置双出排气尾喉,更凸显了整体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新车的具体参数。在配饰方面,防滚架、六点式安全带、实时胎压监测、后视摄像头、雷达等系统的应用,让整体的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超跑参加各种赛事是再正常不过的了,迈凯伦有了全新720S GT3的加入,未来有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