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不想买吉利,国产车还有哪些车推荐

2018年08月27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纵观当今车市,不难发现一个国产自主品牌在各个领域的活跃度都极高。不管是低价入门车型,还是中高档市场,亦或是SUV产品,甚至连一些国际知名豪华超跑品牌也隶属于它旗下。

没错,它就是吉利汽车。不管是从轿车排行榜的帝豪,还是SUV畅销榜单的博越,又或者是国产中高端市场的领克,甚至是二线豪华市场的沃尔沃等等,都和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虽然车企知名度上升,销量看涨是好消息,也是实力的侧写和象征。买的人越来越多,给一些消费者的感觉就是“除了吉利还是吉利,还有别的选项吗?”今天我们假设,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消费者不想买吉利,国产车还有适合的选择吗?

当然不是,国产自主品牌虽然目前是吉利的老大,但是不代表其他品牌就没有立足之地了。比如长安哈弗,亦或是此前也曾辉煌现在改走技术流的奇瑞,和新兴黑马宝骏,都有着非常不错的产品推荐。

比如轿车领域,虽然在排名上吉利帝豪更出色,但是宝骏310也曾是跻身销量榜前十的车型。作为一款小型车,两厢的造型让他更加时尚,3.68-6.08万的价格和相对丰富的配置,让整款车的性价比极高,在主打性价比的国产车中也能脱颖而出,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或者是来自奇瑞的艾瑞泽5,这款产品是奇瑞出口并且非常畅销的轿车。这款紧凑型三厢轿车,搭载的E4T15B发动机是一大亮点,热效率高达37.1%,是国产车的一大突破,跻身国际一流水准。

SUV的话不比多提,哈弗H6可是常年的销量冠军,出色的空间表现和丰富的配置,以及畅销多年积攒下的良好反馈和口碑,让它稳居冠军宝座。其次还有宝骏510,依旧主打性价比,虽然比H6小一号,但是价格合理,配置丰富,也是个好选择。此外还有广汽传祺GS4也曾是以前的夺冠热门,产品力强劲。相对来说,SUV车型的替代品更丰富一些,因为现在SUV车型是热门,而且还是国产车重点靠拢的区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