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籁舒适魔方快闪店 带你走进“舒适区”

2018年08月27日 22:1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通讯社

月23日,东风日产天籁舒适魔方快闪店正式登陆时尚之都——上海仲盛世界,这是继北京、广州、成都三站之后的第四站,也是天籁2018年开启舒适风暴的最后一站。我体验一圈后下来感觉,如果有时间,我能在这里呆上三天三夜。

 

最近这几年来,关于精神领域“逃离舒适区”的一众言论,已经让我产生视觉疲劳。难得遇上了身体领域的舒适区,我真想一头扎在里面不出来……在我环顾一周后了解到,天籁的舒适魔方分为空间舒适区、乘坐舒适区、视听舒适区三个区域。店内所有的空间与装置都历经艺术的加工,并被赋予理想舒适的体验内核。

 

其中,空间舒适区是由联合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所打造,以“移动的家”为概念,以富有质感的原木色为主色调,配合大面积LED白色灯光跟随,在自然风格的基础上融入科技感素,随性的物件摆放风格打造舒适家体验。

 

根据在之前几次活动中听青山周平的演讲,我了解到“家”是青山周平设计理念的核心。他眼中的“家”并不是所谓的大别墅、或是几室几厅,而是可以在城市中无限延伸。就像图中展示的那样,空间可以随意变化,转变成另一种生活空间。

 

携手影像艺术家汤辉打造的乘坐舒适区——“云端沙发”,以蓝天白云为主题,运用大片清新的蓝、白色系,其中亮眼飘浮的蓝白气球更增添许多少女心。

 

配合天籁同款座椅,为乘客打造了一个梦幻般的舒适乘坐环境。据了解,这款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其设计灵感源自航天座椅,它是基于人体在失重状态下的舒适姿势,从而设计出更符合人体结构的座椅。绝佳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带来舒适乘坐体验。

 

由音乐制作人吴金黛打造的视听舒适区,为体验者带来一场“颅内森林剧场”。整个空间以冷色调为主、满满金属感让人感觉进入了科技的黑匣子,身处其中,聆听大自然的声音,配合巨型屏幕上呈现的森林原貌,高品质的声音和视觉享受成就剧院级的沉浸式体验。视听舒适区传递了天籁车身采用双层吸隔音材料和低共振车身设计,实现同级最优的静谧性。并配备了BOSE 2.0高级豪华音响系统,以及3D平时信息显示系统。

 

此外,天籁舒适魔方中还设立了一面香水墙,墙面铺满舒适态度金句,号召大家“活在舒适区”。空间提供的香水是天籁X气味博物馆联名定制版,香水命名以舒适瞬间定调:“暧昧”、“回家”、“撸猫”……

 

天籁舒适魔方的每一面都是一种舒适空间,每一面都能表达出不同的状态,这正是天籁想要向消费者传递的舒适哲学理念。

 

当下,各家品牌下注体验营销,快闪店更是层出不穷,东风日产天籁采用快闪店式“体验+”营销方式,加速品牌“智能化”。随着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NIM)战略的深植,东风日产一直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智能技术导入中国市场。作为东风日产在中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天籁,也将在日产智行科技全球领先的技术依托下,进一步发扬自身产品舒适理念,打磨自身产品,从而满足年轻人群的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更年轻、更时尚的移动生活方式。

——END——

《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对不遵守本声明、恶意使用、不当转载引用《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