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5/F7预售价公布,年轻人真的会喜欢它吗?

2018年08月29日 08:30:4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哈弗F5预售11.5-13.5万

哈弗F7预售价为15-16万元

▶F5将搭载1.5T发动机

哈弗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F5和F7技术前瞻版两款车型的预售价,其中F5预售价为11.5-13.5万元,F7预售价为15-16万元。

null

说起哈弗大家可能还是对H系列的车型比较了解,那新推出的F系列又是怎么一回事?F系列将会主打潮流、科技、动感,也就是说F系列的车型会更加注重年轻消费者的用车体验。

null

null

哈弗F5

null

null

null

从哈弗F5外观造型来看,你很难找到H系列的设计元素,狭长的大灯配合盾形中网的设计,霸气十足。新车的前脸还有一个有意思的地方,那就是保险杠下方有三个镀铬装饰,看上去就像是猛兽的牙齿一样。

null

侧脸前低后高的姿态、上扬的窗线再配合逐渐下压的车顶线条,打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即视感,为的就是让新车看起来更有动感。

null

第一眼看哈弗F5的车尾,是不是觉得它有五个排气口?不过中间三个镀铬装饰的出现只是为了呼应前脸的设计,并不是排气口。除了独特的镀铬装饰以外,新车的尾部还是很有亮点,溜背的车尾造型加上宽大的尾灯设计,给人一种力量感。

哈弗F5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470mm/宽1857mm/高1638mm,轴距为2680mm,整体尺寸跟哈弗H4红标车型相差不大。

null

看到哈弗F5红黑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是不是让你感到惊讶?除了座椅以及门边扶手采用红色皮革包裹以外,新车的出风口也用上了红色饰条作为点缀,年轻人应该很喜欢这样鲜艳的内饰。

null

虽然新车的中控屏幕也集成了很多功能,但像常用的空调面板还是得到了保留,方便车主在开车的时候进行盲操作。

null

其实在很多细节的地方你都能看到哈弗F5的用心之处,看到发动机舱周边那一圈密封胶条了吗?为的就是打造更好的静谧性。而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哈弗F7

相比哈弗F5运动的外观造型,F7在外观设计上则显得更加时尚,盾形大嘴与现场的前大灯灯相连,整体感更强。保险杆两边的雾灯区域采用了独特的设计,配合车头下方银色的饰板,看上去更加大气。

null

车身尾部方面,虽然新车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狭长的尾灯组之间有一条镀铬装饰相连,再加上保险杠下方扁平化设计的镀铬排气管口,整个车尾的辨识还是挺高的。

null

至于动力方面,哈弗F7将搭1.5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四驱车型给消费者选择。

网友热评

@xyysg:本来打算入手哈弗H4,结果出来这个F5,真特么帅,果断放弃H4了。

@屋顶的椅子:F系列貌似在细节地方比H系列更加注重,看来哈弗开始在细节做工地方下功夫了。

@你哭泣让我痛:外观和内饰都不错,黑红双色的内饰真的很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