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E3 530到底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2018年08月29日 09:18:26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如果让你买车,你会选择燃油车还是新能源车?相信会有不少人会选择新能源。如今在政策的推动下,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不少传统造车企业也开始步入新能源领域进行厮杀。当然也会有不少人选择坚守燃油车的阵地,他们会认为电动车充电耽搁时间,充电桩又少,出远门很麻烦。因此续航能力的强弱,也慢慢成为了衡量一款电动车好坏的重要因素。

null

汽车历史发展至今,我们都知道BBA的存在,而在新能源领域,特斯拉的影响力丝毫不亚于BBA,以至于后来许多企业造出的新能源车都喜欢将它视为参照。目前特斯拉Model S P100D拥有着682km的最大续航里程,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而在续航能力方面,中国车企也在不断突破,8月27日广汽传祺GE3 530正式上市。打着全球首款长续航AI纯电动的口号,又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null

一款小型SUV,能有多大能耐?

此次的GE3 530可以视为GE3的升级版车型,外观与内饰方面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作为一款小型SUV,GE3 530的相貌并不出众,比起丰田奕泽、大众探戈、以及起亚全新奕跑这几款车的颜值来讲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如果说前者是走偶像派路线吸引年轻人的话,那么GE3 530则更像是走实力派路线去赢得良好口碑。那么这款小型SUV究竟有多大能耐呢?

null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电动车,GE3 530有两大特点:长续航+AI,据官方透露,这款车在60km/h匀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530km。而在综合工况下可达410km。这个数据比起前面说到的特斯拉确实还差很远,不过要知道GE3 530是一款小型SUV,其搭载的宁德电池组,电池容量为54.75kwh,无论是车还是电池组的size都不及特斯拉,不过与同级车型相比就挺有亮点了。

null

去年9月广汽集团与腾讯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而这款GE3 530将作为广汽集团首款搭载AI in Car系统的新能源车型,目前加载在GE3 530之上的AI系统汇集了腾讯体系的安全平台、内容平台、大数据、服务生态等,与其说它是一台车,到不如说它是科技的终端产物。

null

传祺GE3 530同级无敌?

如今小型SUV在国内可谓如日中天,而新能源领域同样少不了它的足迹,目前市场上在售的纯电动小型SUV就有十多款,而其中要真正找到续航能力超越GE3 530的车型似乎还是件难事。大多数小型SUV例如:新能源,瑞虎3xe等的续航能力都在300~400km范围内,而GE3 530已经达到400公里+的范围了,在同级之中属于领先水平,不过其售价也相对较高。小生认为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可能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讲,这个价格区间能够买到一款长续航+AI的车型还是挺不错的。

null

【写在最后】

如今在政策的推动下,新能源车也开始被消费者认可,未来新能源车取代燃油车那是必然的,所以多数车企不得以转移阵地,企图在新能源领域抢占先机。此次传祺推出的小型SUV——GE3 530可谓颇具卖点,无论是配置还是续航,在同级车型当中都处于领先水平,而对于这款车型的定价,小生认为也是比较合理的,总的来讲这款车的性价比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