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RS Q3谍照 外观战斗车身低矮

2018年08月29日 20:07:37
分享到:

原标题:奥迪全新RS Q3谍照 外观战斗车身低矮

[

奥迪全新Q3在前不久刚刚公布官图,新车整体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变化明显,有媒体从外媒获悉一组全新奥迪RS Q3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S line运动外观,RS Q3相比普通版车身更加低矮,外观更加战斗。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奥迪RS Q3基于MQB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将采用与TT RS和RS 3相同发动机;

有望2019年发布。

奥迪全新RS Q3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虽然采用S line外观套件,但是整体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低矮。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新车采用更具有力量感的多条幅轮圈。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车底配有后扰流板,不仅增强整车运动感,同时有效减小风阻系数。

新车内部,有望采用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仪表盘区域采用奥迪虚拟驾驶舱设计,同时座椅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将有更好的包裹性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 Q3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具体参数可以参考TT RS动力,其最大功率为294kW(400Ps),峰值扭矩480Nm。

编辑点评:全新RS Q3外观设计力量感十足,内饰风格科技感提升明显,同时兼具高性能及大空间,相信新车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如果你希望追求速度感和良好的通过性,相信这款车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