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幅800元 奔驰新CLS级部分车型调价

2018年08月29日 20:29:54
分享到:

原标题:降幅800 奔驰新CLS级部分车型调价

[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网获悉,奔驰新CLS级在售4款车型中的3款进行了价格调整,降幅为800元,详见下表。

全新一代奔驰CLS级于今年早些时候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CLS级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运动轿跑车设计风格,包括前后倒三角式灯组等,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新E级高度相同的内饰造型,但细节换装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设计,双12.3英寸液晶屏得以保留,搭配皮质+木质内饰,营造了不俗的豪华感和科技感。

新车在华共推出了搭载两种动力的共计四款车型,其中两款CLS 300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CLS 350 4MATIC车型搭载2.0T+48V弱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