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全新概念车谍照流出 或亮相巴黎车展

2018年08月30日 10:41:09
分享到:

原标题:雷诺全新概念车谍照流出 或亮相巴黎车展

[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雷诺全新概念车的照片。据悉,该车当时正在波兰首都华沙的街头拍摄宣传片。这款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极具未来感,同时我们了解到,新车将于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

概念车造型部分采用了大面积金黄色与黑色叠拼的设计,并于腰线处设置了一条银色,而位于装饰带尽头的菱形状LOGO,表明了其雷诺品牌的身份。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该车装配了鸥翼门,车尾设计有随尾部造型排列的条状LED尾灯。除此之外,轮圈外部配有艺术感极强的的装饰罩覆盖。

根据之前雷诺推出的电动概念车EZ-GO,全新概念车很可能也采用了纯电驱动系统。但两车所要展示的设计理念并不一样,EZ-GO在设计理念上偏向于使用自动驾驶与公共出行,而这款全新概念车更多的展示了私人出行的空间概念。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