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集团将在明年推出移动出行平台

2018年09月02日 06:26:58
分享到:

原标题:广汽集团将在明年推出移动出行平台

[

广汽集团已在今年8月成立了移动出行项目组,广汽联手战略合作伙伴打造的移动出行平台,将在明年正式向消费者提供出行服务。9月1日,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2018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上介绍上述信息。

冯兴亚还介绍,今年1-7月,广汽集团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达9400辆。随着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410公里的GE3上市,今年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有望突破2万台。从明年开始,广汽将以每半年一款新产品的速度密集推出纯电动汽车,预计2020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整体销量的10%。

在智能网联汽车方面,冯兴亚介绍,今年6月,广汽传祺新款GS4上市,这款车首次搭载了新一代智能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社交化的汽车出行体验,这表明广汽已经开始对未来汽车互联网生活做战略布局。与此同时,广汽集团还计划在明年量产具备高速公路自动驾驶能力的首款产品。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