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预测特斯拉Model 3产量现已超8万辆

2018年09月03日 10:34:43
分享到:

原标题:外媒预测特斯拉Model 3产量现已超8万辆

[

根据外媒消息,通过特斯拉Model 3的VIN注册码(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车辆身份识别码)预估,该车目前的产量已经超过了8万辆!尽管通过这种方式统计的数据并不能保证绝对准确,但它仍然是十分接近真实的。

消息指出,截止到8月31日,特斯拉共生产了80383辆Model 3,这也就意味着在刚刚过去的7、8月份,特斯拉一共生产了超过39000辆Model 3。平均到每周的产量则为4588辆,这并没有达到业界5000辆的预期,以及特斯拉在Q2财报会议上公布的6000辆目标。据了解,导致生产不及预期的主要原因是近期出现的喷漆问题。

让我们来看看外媒整理的过去各个季度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以及交付情况:

●2017 Q3 -量产260辆,交付222辆

●2017 Q4-量产2425辆,交付1542辆

●2018 Q1-量产9766辆,交付8182辆

●2018 Q2-量产28578辆,交付18440辆

●2018 Q3-量产大于39354辆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虽然经历了多次跳票以及产量不及预期,但Model 3的产量爬坡速度依然非常迅猛。然而,值得我们担心的是,特斯拉在如此巨大的产量负荷下,产品品质是否会受到影响。除了油漆问题,之前还有特斯拉内部员工爆料Model 3的返工情况非常严重。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未来的一个季度,Model 3的产量将突破10万辆这个里程碑,生产的问题也将会得到进一步缓解。关于特斯拉Model 3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