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全新SUV曝光,光看颜值就能火,月销破万不叫事!

2018年09月04日 09:36:33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宝骏全新SUV

要说近两年发展速度较快的汽车品牌,宝骏绝对算是其中之一,从宝骏560到510,再到MPV730,几乎每推一款新车都能取得月销破万的好成绩,除了颜值和配置都很不错外,而其价格优势才是它真正的“杀手锏”!

最近,宝骏旗下全新SUV“CN210S”开始被各大媒体关注,继设计草图被曝光之后,新车的3D投影图也被曝光了出来,整体造型更加偏向年轻化,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据悉,实车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细长的大灯设计,并与六边形的大嘴中网连为一体,前包围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都很容易被接受,时尚感和质感营造的也都不错。

车身侧面采用了分段式的腰线设计,中间部分比较硬朗,关于该车具体的车身尺寸官方目前并未公布,从体型上看也就是一款紧凑型SUV。

尾部造型,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十分醒目,整个造型的层次感和立体感也都很不错,没有什么特别想让人吐槽的地方。

动力方面,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一台型号为N15T的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DCT双离合变速箱。对于动力输出并不值得过于期待,满足日常使用是宝骏一直以来的做法。

小结:作为宝骏旗下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自然会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尽管内饰和动力都还没有曝光,但凭借着更出色的颜值,新车想要月销破万根本不是什么难事,毕竟在此之前已经有很多车型为其提供了经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