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2”家轿新形态,雪佛兰沃兰多打开全新生活方式

2018年09月04日 20:2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家轿’二字拆分开来是家用轿车,但是家用轿车不一定非要长成约定俗成的样子。对于雪佛兰和传统家轿市场来说,沃兰多都是一个创新的概念。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尝试,成为一个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长吉祺炜表示。

null

通过在成都车展与吉祺炜部长的交流中,汽车生活得到了三个关于沃兰多的信息点。

1.沃兰多采用“一车多能”的核心理念,“5+2”不仅代表沃兰多的座椅布局,更是一种“5天工作日+2天休息日”的生活场景

2.沃兰多配备了带有钥匙功能的智控手环

3.沃兰多正式开启预售,起步价不高于12.9万

null

而在成都车展前夕,汽车生活在雪佛兰沃兰多品鉴会上,抢先见到了这辆主打新家轿市场的车型。

在去年上海车展上,雪佛兰首发了一款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当时它就以“一车多能”为核心设计理念,展现了当下年轻人对于移动生活方式的全新设想。而沃兰多正是以CHEVROLET FNR-X为原型,进行设计的一款车型。

null

1

其实在当时官图曝光时,沃兰多犀利的前脸让我以为这是一辆SUV车型。沃兰多采用了双色车身包围,上窄下宽的双格栅设计采用了雪佛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经典的几何大嘴造型非常犀利。

null

null

并且,它的上格栅采用贯穿式的高亮饰条设计、下格栅则采用了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的熏黑设计,配合引擎盖上两条隆起的肌肉感线条,显得车头处很有力量感。

2

null

而从车身侧面来看,沃兰多有力的腰线以及肩线营造出了下压式的氛围。高亮黑色的门框、三角窗及尾窗饰条搭配车尾长扰流板的设计,也彰显了当下年轻人的活力。而红色多边形的尾灯,以多棱剔透的发光单元创造出双元素立体构成效果。

null

null

而作为雪佛兰第三款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沃兰多在多处采用了专属的设计。个性化的“曜黑领结”、17吋轮毂、进气格栅以及后视镜处,都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并配以红色的标线设计,彰显了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独有的氛围。

null

null

null

3

而作为一款宜玩宜家的车型,沃兰多也重新定义了双座舱设计。为了更加方便主驾驶位操作,中央操控区域采用了偏向驾驶座10度的倾角设计。

null

null

而双炮筒仪表盘、8英寸的悬浮式大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使之更具运动氛围。而基于上汽通用汽车车联网系统的不断升级,雪佛兰也推出了新一代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8英寸的触控屏集成了智能语音电话、语音识别、在线导航等,让用车变得更加智能。

null

null

“MyLink这套系统也同时应用于沃兰多上。这套系统创新集成手机互联和安吉星智联映射系统。并且,安吉星的用户还可以享受每年24G的免费流量。”吉祺炜表示。

null

作为一款专为“5+2”生活场景打造的全新家轿,雪佛兰沃兰多支持多种空间布局。在仅使用五座的情况下,沃兰多的后备厢容积可达479L。

除此之外,多功能杯架、门板地图袋、全系标配伞槽以及第三排杯托等全车多达39处的储物空间设计,也将沃兰多的家庭实用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