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汽车将亮相第二十届工博会 展示中国智造新名片

2018年09月05日 17:09:28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威马汽车将亮相第二十届工博会 展示中国智造新名片

2018年9月19-23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威马汽车科技集团作为中国智造的新势力代表之一,将携旗下首款量产高品质全车交互纯电SUV威马EX5亮相,向全球展示中国智造转型升级的新名片。

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本届展会以“创新 智能 绿色”为主题,预计将有超过2500家展商参展、逾16万中外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威马汽车将在本次工博会的“新能源馆”以及“上海科工委”两个展台展示威马旗下EX5车型,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智能电动汽车科技盛宴,展现智能电动汽车普及者风范,引领中国智造的向上之路。

全车交互纯电SUV 威马EX5_副本1.jpg

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实力派,威马汽车的一举一动几乎都是行业关注的焦点。去年威马EX5荣获了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IF设计大奖,扬名海外。今年,随着兑现交付承诺的日益临近,威马汽车也在加速步伐。8月,威马汽车公布了EX5车型的配置表、完成了温州工厂整车物流布局,打通了通往千家万户的“快车道”,并在深圳、北京和成都举行了“寻光北极冰屋”的新零售实践活动,拉近了EX5车型与消费者的距离。9月,首批15城共16家智行合伙人店陆续开始营业,进一步为EX5的高品质交付夯实了基础。随着威马汽车批量交付的推进,未来将逐步形成智慧出行生态圈,成就中国人在智慧出行领域的世界冠军梦。

关于威马汽车

威马汽车科技集团(WM Motor)成立于2015年,公司名字取自德语世界冠军(Weltmeister),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威马汽车致力于成为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通过数据高效驱动智能硬件发展,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

截止2018年8月,威马汽车科技集团的团队规模已经超过2000人,秉承“开放,聚能,内驱,尊重”的核心价值观,构建了多化的人才结构,汇聚了众多来自全球的全产业链人才,分布在德国(技术中心)、上海(集团总部、设计·采购中心)、北京(区域总部)、成都(研究院)和温州(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

同时,威马汽车还构建了以用户为核心的新零售渠道网络,开创新4S(Space、Store、Station和Spot)模式,已累计签约30家智行合伙人,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近30座一线及新一线城市,将为用户带来更高效和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威马旗下首款全车交互纯电 SUV威马EX5计划于2018年向用户交付1万辆,2019年计划交付10万辆。

威马汽车已开始布局智慧出行,发布了旗下智慧出行品牌“GETnGO 即客行”,将围绕新能源车辆在全国范围内拓展出行服务,为用户带来“触手可及,即刻出发”的全方位智慧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