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小型SUV 启辰T60今晚公布预售价格

2018年09月06日 08:49:1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定位小型SUV 启辰T60今晚公布预售价格

    日前我们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启辰全新小型SUV车型T60将于今晚举行发布会,届时会公布新车的预售价格。据悉,启辰T60有望于年底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启辰T60的前脸极具攻击性,六边形中网非常硬朗,中间两排点状镀铬装饰造型十分独特。整个车头很有张力,显得比较有个性。

    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轮拱以及后翼子板都充满肌肉感,非常硬朗。启辰T60的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mm,轴距为2640mm,定位小型SUV。

    T60的车尾也延续了硬朗的设计风格,尾灯造型很有特点,两侧下探的设计勾勒出很宽的视觉效果。保险杠底部有一块银色的护板,两侧为矩形排气,对称的设计带来极强的秩序感。

    内饰的设计非常简洁,中间部分有一块悬浮式的大尺寸显示屏,极具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了一整块仿碳纤维的饰板点缀,非常年轻动感。配置方面,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等在新车上都有装配,非常厚道。

    动力部分,启辰T60将搭载日产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