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赢了官司输了人设,如今力挺刘强东,他的起落不过是因为一辆车

2018年09月07日 19:12: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赢了官司输了人设,如今力挺刘强东,他的起落不过是因为一辆车

周立波前段时间的美国持枪案交通违章案闹的沸沸扬扬,虽然在美国请了豪华律师阵容,打赢了官司,但是却输了人设。

AE2927AE85565067B56843E29110FD7FC399B232_size26_w640_h480

而周立波近日居然还力挺京东刘强东,并且表示:“据我对刘强东先生的印象,他不会是那样的人,除非我看走眼。理由:我们的问题都出在 ‘枪’!既然我能被人故意塞进去。那你就有可能被人恶意掏出来……在此提醒强东先生:当初我的保释金只有5000美,也没限制出境,为什么会演变成今天这么大的狗血事件?那都是因为我身边出现了一个心理扭曲的坏人,一个敲诈勒索的恶人和一个忘恩负义的小人。三人之和可为众,乌合之众也!希望你可别碰上这样的乌合之众…祝你好运!”

7341C6F1E62FFB10CABB66B8DFEAE3ABD3FF2261_size52_w989_h596

我们回顾一下事件的发展,2017年1月19日周立波因蛇形被警方逮捕,查出车内有枪支和非法物质,随即逮捕。让周立波如此伤筋动骨的交通工具到底是什么车呢?我们稍后揭晓。

经历了十次开庭,2018年6月4日再次开庭,如果检方不上诉,那么6月4日检方将会撤案。

6月4日撤销周立波的非法持枪、持毒等四项罪名,仅保留第五项控罪,即开车时使用手机,并对其处以罚金及缴纳其它相关费用共计238美元。

周立波声称这是他史上交过昂贵的交通罚单,也是为交通违章请过最豪华的律师阵容。

但是,周立波打赢了官司却输了人设,原因就在于周立波回国后扬言“报仇”,塑造云山雾绕的一个接一个的邪恶人设。

然后这些被他塑造出来的人设纷纷站出来打脸周立波。

并且爆出狠料,说周立波是一个演员,他其实都在演戏,而他的女人,就是一个写剧本的,他只是照着剧本演戏而已。

周立波的经济钱财也非常受限制,一个月能掌控的资金可能不到三千元。对于一个如此成功的男人而已,自己挣的钱不受自己支配确实是一个笑话。

而被周立波塑造出来的“坏蛋”们,反而都是周立波的好朋友,自愿背锅,只是没想到周立波如此无情。

网友看到纷纷表示,本来以为是一个国际跨毒案,没想到转身变成了恩爱情仇断背山。

而周立波从此便销声匿迹,不再回应此事。

这件事就变的更加的扑朔迷离,我们回首这件事情的最开始的地方,当时有一条非常重要的信息改变了周立波的人生轨迹。

那就是周立波当时所开的车。当时的座驾奔驰GLS系列,售价在107.6万到159.8万不等。

9d04b86287274963bb84b33c1e42eb22_th

当时警察看到周立波蛇形,当即拦下,随后通过玻璃,发现周立波的后座上有一个枪套,正是这个枪套改编了周立波的命运。

警察通过这个线索断定出周立波的异常,然后也就是大家看到的样子,周立波被起诉。

timg

一般汽车都有紫外线的贴膜,从外往里看,很难看出里面的全貌,因为防紫外线的车窗会挡住大量的光线进入车内,而人类的严谨在收视物体光学有有一个色阶限制,外面的光太强,而车内太暗,就会无法窥视内部,而周立波恰好的晚上被抓个正着,里外光线色阶变化不大,再加上强光手电,很容易就看到车内的一切。

所以周立波无论如何也难逃此劫,大家即使贴了车膜也不要轻心大意,周立波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一定要保护好隐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