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电子档杆/48V轻混系统 奇瑞瑞虎7谍照曝光

2018年09月10日 10:03:18
分享到:

原标题:换电子档杆/48V轻混系统 奇瑞瑞虎7谍照曝光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奇瑞新款瑞虎7的路试谍照,通过观察不难发现,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内饰部分换装了全新电子挡杆。据悉,新款瑞虎7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并配备时下流行的48V混动系统。而新车有望于2018年底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出的谍照来看,新车与现款瑞虎7大致保持一致,大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很独特。此外,新车的长条状前大灯也极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最大的改变在于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配置部分则有大尺寸中控屏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增加时下较为先进的48V混动系统。传动部分,新车或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