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到底是选自动挡还是手动档好?听内行人分析完,幸好知道早了

2018年09月10日 17:09:33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买车到底是选自动挡还是手动档好?听内行人分析完,幸好知道早了。

随着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生活质量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驾照,然后买车。很多家庭都有好几辆车。但是,很多的人虽然想要买车,但是不知道要买怎样的车比较好。这几天小编特地问了几个内行人,买车到底选手动挡还是选自动挡好?

其实,熟悉车的人都知道,自动挡是这些年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新发明的,以前的车都是手动挡的。那么,对于我们的普通大众,我们买车的时候,到底应该选择自动档还是手动挡的车?自动挡和手动挡又有什么区别呢?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你们的生活节奏是越来越快,因此,自动挡越来越受到广大新青年们的喜爱。可以说,现代的生活压力是很大的。一款自动挡的汽车最大的优点是使用起来特别的便利。年轻人最看重什么?当然是方便。一款自动挡的汽车完全可以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自动挡还有一个优点,他的各项配置都比较齐全,可以说是充满科技感了。最关键的是自动挡可以让我们的脚更加轻松,不用踩离合和频繁换挡。

不过,现在最普遍的还是手动挡,特别是老司机,偏爱手动挡。手动挡和自动挡相比,价格会更加便宜。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没有多少钱,小编建议你们可以买手动挡的汽车,这样对于你们的压力比较小。其实,论汽车的性价比来说,内行人都比较建议大家买手动挡的车,因为同等价钱的手动挡和自动档汽车,手动挡的配置肯定会比自动挡的要好。不过手动挡需要踩离合和频繁挂档,对于新手来说可能没那么熟练。

其实,买什么样的车具体还是要看自己的需要,如果想买性价比高的,建议购买手动档,如果想方便的,那当然就是自动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