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便是top sales也会对这九款车头疼不已

2018年09月11日 10:31:12
分享到:
来源:TopGear

null

1. Vauxhall Adam Rocks

null

Vauxhall也想学大众汽车拿一台再普通不过的小车为基础,为它添砖加瓦妄想搞出一台让买家眼前一亮的特别版车型大卖特卖,事实证明这的确是妄想……车厂运用抬高底盘再装上大轮圈和黑色包围的惯用伎俩,将Adam变成了看似狂野无比的沙漠钢炮,但猴精的消费者们一眼便识破天机,愿意多掏一大把银子买经过精心点缀,但空间只有芝麻粒大的小型车者寥寥无几。朋友,你以为甲壳虫沙丘版就卖得很好嘛?

 

2. 梅赛德斯-奔驰R级

null

1997年,奔驰凭借M级SUV赚得盆满钵满,被金钱冲昏了头脑的大boss们决定趁热打铁造出一款曲线动人,同其他四四方方的对手分处两个世界的优雅MPV奔驰R级,可他们却没有想过侧滑门对乘客便利上下车是多么重中之重的事情。最终的销售数据似乎不太妙,除了中国大陆,你很难在其他地方见到这台汽车,最要命的是奔驰给它换装V8祭出AMG大招之后依然没能挽救R级的命运。

 

3. 路特斯Europa

null

2006年路特斯复活了经典的Europa车型,不过借鸡生蛋的手法让其看上去完全就是台加肥加大号的Elise。最关键的问题是外观还没有Elise帅,驾驶舱里多出的皮革和地毯不仅没有讨好目标消费群体,反而让他们觉得这车太不路特斯了……此车推出四年之后销售量品牌内垫底。

 

4. 雷诺Vel Satis

null

自八十年代以来,法国的中大号汽车俨然就是销售黑洞,不过雷诺还是不管不顾推出了VelSatis。它和当年的其他雷诺汽车一样审美只能打动法国人,尤其是那个让人好难理解的Z字形后备厢,不知是为了美貌还是实用而设计,总之在英国销售三年仅仅卖出了1000台,估计是在英国生活的法国人吧……

 

5. Vauxhall Meriva VXR

null

Vauxhall一直怀揣着把旗下每款汽车都改造出VXR高性能版本的童心。嗯,出发点很好,可是你把赛飞利和Meriva两台小小的家用MPV都搞出个VXR就有点任性了不是?所以……所以这款装有178匹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eriva VXR四年一共卖出272台,勇气可嘉!

 

6. 雪佛兰SSR

null

皮卡在美国的畅销程度就好比中国的SUV,当然也不是每一款挂上皮卡名号的汽车就能博得好彩头,就比如这台雪佛兰SSR。厂方希望这台V6后驱硬顶敞篷小卡车能一箭射入年轻消费者的心,可美国人就是实在,没有V8,没越野能力,没大型货斗,你想拿甜甜圈来耍我?没门!

 

7. 阿斯顿·马丁Virage

null

其实阿斯顿也明白这车就是装上了Rapide灯的DB9,不过他们还是自吹自擂把Virage包装成一个完美无缺的大型GT,想从富豪口袋里小引诱出一笔。你以为富豪们都是傻子吗?他们可是比猴还精的铁公鸡啊!

 

8. MG XPower SV

null

陷入困境的MG曾推出XPower SV跑车寄希望于用那副唬人外型和大型V8力挽狂澜爬出泥潭,可没曾想从意大利那搞来的底盘外加4.6L Mustang发动机根本不及保时捷,甚至连对宝马也无招架之力,最终售出82台后MG彻底破产,悲催悲催……

 

9. 雷诺Avantime

null

雷诺说我们吸取了教训,这车才是你们想要的汽车,你看,Avantime面目和谐多了吧?还没完呢,它是台实用无比的MPV,绝对能过你丈母娘那关,嫌MPV太过无趣?没关系,我们应用了双门coupe造型,是不是让您有驾驶欲望了呢?最终真正懂它的人不过9000,哦,是三年累加的总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