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插电式混动版本田Clarity 实用型电动车

2018年09月12日 10:27:28
分享到:

原标题: 试驾插电式混动版本田Clarity 实用型电动车

[

据外媒报道,插电式混动版本田Clarity 的续航里程数为47英里,可应对用户的日常通勤,油耗表现为40-50 mpg。

本田还提供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套件,提供基于雷达的巡航控制系统及车道保持辅助,有助于缓解用户的驾驶压力。标准版和Touring车型的售价分别为34,295美和37,495美元。

在电动模式下,该款车型行驶时比较安静。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其悬架系统的减震效果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但该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并不出挑,车轮设计过于保守。

此外,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设计有些过时,若使用CarPlay体验感能好一些。由于该款车型并未配置后向式雷达,因此盲点侦测系统及车后横越交通警示系统也无从谈起。令人遗憾的是,该款车型的最大动力输出只有212 Hp,且未配置传统的变速箱。

若用户想要选购电动车且仅用于通勤,该款车型是不错的选择,但其座舱技术或许有些差强人意。但总体而言,插电式混动版本田Clarity不失为一款便捷的实用型电动车。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