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续航里程800公里,长安CS75 PHEV考虑一下?

2018年09月12日 21:09:0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CS75 PHEV上市,补贴后售价16.58~19.68万

▶插电式混合动力,综合续航800公里

▶相比竞争对手,CS75 PHEV吸引力更强

9月12日晚上,长安汽车CS75 PHEV版本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9.88~22.98万,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6.58~19.68万。作为一台插电混动车型,想必除了价格,续航里程以及整体的产品力表现会是各位更关心的方面。

null

null

null

除了补贴后16.58~19.68万的价格外,还能享受官方的“6大尊享受和2大礼包”,具体看下图:

null

就长相而言,长安CS75 PHEV车型跟燃油版是一样的设计,为了区分两者的身份,你会看到长安CS75 PHEV版本的格栅样式不太一样,并且在格栅、雾灯区域、轮毂等地方加入了蓝色的元素。记住这些,你就很容易在大马路上一眼看出是PHEV车型还是燃油车型了。

null

长安CS75 PHEV车型的身材也跟燃油版一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带车顶行李架为1705mm),轴距为2700mm。对比竞争对手,尺寸参数基本都处于上风。而实际空间表现,长安CS75全系都在同级别SUV当中占有优势地位。

null

null

内饰也是汽油版原有的设计,最大的区别就是PHEV车型换装了电子换挡机构,采用了全新的挡把造型设计。车内除了皮质材料包裹之外,中控台部分还采用了麂皮覆盖,再加上紫色的配色,整个车舱的氛围被营造得挺高级。除此之外,你在CS75 PHEV车型的车内还能看到全液晶仪表、独立式中控屏幕等。

null

长安CS75 PHEV的装备十分丰富,像6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全景影像、前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定速巡航、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液晶仪表、驾驶位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全LED自动大灯、电动后视镜加热/折叠、自动空调等都是标准配置。

null

而除了最低配,还配备有主动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副驾驶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车内氛围灯、感应雨刷、老板键等等。高配车型则会多出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自动泊车、行车记录仪、自适应远光灯等。

null

另外,你会看到长安CS75 PHEV车型方向盘上面配有拨片,但其作用并非是换挡,而是用来调节能量回收级别的。长安CS75 PHEV一共设置了6挡能量回收调节,回收挡位越高,能量回收的感觉会越明显,比如主要表现在实际驾驶中松油门那一下的拖拽感。

null

长安CS75 PHEV靠的是1.5T发动机和前后桥各一台电动机发力,没有传统的变速箱。这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6匹,最大扭矩225牛·米,在双电机的加持下,混动模式下综合最大马力可以达到349匹,最大扭矩605牛·米。

null

续航里程部分,官方给出的数据是纯电模式为60km,NEDC工况法综合续驶里程可达800公里。除了可以通过外接电源充电之外,还可以通过本身装置的发电机来充电。在外接慢充模式下,充满需要3-4个小时,而依靠内置发电机则可以在一个半小时内充到80%的电量。

null

作为新能源车,长安CS75 PHEV的产品力属于均衡类型选手,从设计到空间、配置、动力,都很难找到比较明显的吐槽点。而实际售价跟一台汽油版中高配车型区别不大,比起传祺GS4 PHEV和荣威eRX5版本,长安CS75 PHEV的吸引力似乎要更大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