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闻 |一汽大众第二款SUV“TAYRON”官图发布, 新一代奔驰GLE官图亮相

2018年09月12日 21:56:1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 |一汽大众第二款SUV“TAYRON”官图发布, 新一代奔驰GLE官图亮相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英文命名“TAYRON”, 一汽-大众第二款SUV预计年底上市

今日,一汽-大众发布旗下第二款SUV车型TAYRON产品图,该车定位A+级SUV。新车目前仅公布了英文名称,据悉,一汽-大众将在9月19日举行TAYRON品牌发布会,并公布其中文名。根据此前消息称该车中文名或为“探荣”,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的布局与T-ROC探歌相似,但其进气格栅内部造型更加复杂。此外,TAYRON雾灯处还采用六边形的环形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而车尾部分则采用LED尾灯与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下护板也采用了银色设计,并在保险杠上方额外增加一根银色装饰条,有着较强的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尺寸的版本,长度有4589/4595/4590mm三种规格,车宽为1860mm,高为1660mm,轴距为2731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EA888的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6匹马力;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0匹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高功率版车型还将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

小评:TAYRON是一汽-大众继T-ROC探歌之后的第二款SUV,也是为满足当下中国消费者对SUV车型多化、个性化需求而推出的先锋之作。此外,TAYRON也将成为一汽-大众SUV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全方位大升级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官图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GLE(代号V167),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尺寸、动力、底盘方面均有大幅升级,该车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新一代GLE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并首次提供越野套件和运动套件两种外观。前脸更加立体的双横条幅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

作为奔驰的一款经典车型,新一代GLE保留了经典的侧面造型,独特的C柱设计是该车在奔驰家族中的标志性造型,尾部造型更加简约,全新柳叶形尾灯配合双边共两出排气和银色底盘护板,突出了该车系的运动感。新车的轴距相比老款增加80mm,达到2995mm,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空间。

新一代GLE的内饰也有全新的变化,环抱式中控台标配12.3英寸双液晶显示屏,内嵌MBUX系统。另外配备新一代抬头显示器。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GLE可提供E-ACTIVE 48V主动悬架系统,可以单独控制每个车轮的空气弹簧和阻尼器,从而进一步减小路面颠簸与侧倾,此外该车还将是首款搭载奔驰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一代GLE先期将提供GLE 450 4MATIC型号,搭载EQ Boost 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并采用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并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小评:不少买了现款GLE的网友看到这组官图后都纷纷评论:买早了!确实,新车无论在外观还是动力等方面都有可观的提升,而且搭载了不少奔驰的全新科技,新一代GLE相比现款可以说有着翻天覆地变化,尤其是新车提供的全新运动套件,更能突显运动个性。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宝骏推出全新SUV CN210S,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宝骏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代号CN210S)的部分细节图,新车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整体线条大胆凌厉。此外,据官方表示,新车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并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通过此次发布的细节图来看,新车前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设计,搭配宝骏“马头”LOGO,使整体视觉效果与中世纪骑士穿着的锁子甲有异曲同工之妙,预计在阳光下能映耀出丰富多样的光影效果。同时,其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整体凌厉凶狠,预计在夜晚点亮时有着不错感官体验。

车身方面,其整体线条较为平直,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预计点亮后能够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牌照区域有望设置在保险杠区域,这样的设计能够让尾部造型整体性更加和谐。

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基于宝骏全新平台打造,未来宝骏还将基于该平台推出轿车和MPV产品。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型号为N15T的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还会配备独立后悬架。

小评:宝骏之所以能在SUV市场翻云覆雨,除了车子本身的高性价比之外,外观也是宝骏的强项。从此次曝光的细节图来看,宝骏这款新车型依然有着独到的设计,从车头到车尾都融入了前沿的设计元素,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新车。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外观更时尚,新款长安CS55/蓝动版售8.49-13.39万元

9月12日,长安正式宣布旗下新款CS55/蓝动版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1.5T/1.5T弱混两种动力的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13.39万元。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在仅在细节上有所优化和调整,前脸中央的“CHANGAN”更改为长安汽车LOGO,格栅也换为了全新的点阵式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和精致。尾部造型的变化并不大,蓝动版在车身右下方有着Hybrid 48V专属标识,这也是和普通版车型的一大区别。

新款长安CS55的内饰有略微变化,方向盘采用新的样式,并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配置方面,新款CS55将增加棕色内饰、Nappa真皮座椅、全新的UI界面设计、IACC智能驾驶系统、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灯控制、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蓝动版的方向盘和仪表盘还使用着之前的设计,不过搭载了最新的交互系统,驾驶员能通过中控屏看到48V系统提供的智能启停、能量回收、加速辅助三项功能在不同工况下的实时动态,以及车辆的节油效果。

动力方面,新款CS55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S55蓝动版则在1.5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48V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6马力,峰值扭矩为50牛·米。

小评:新款CS55主要对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上作了升级,整体造型更时尚,而CS55蓝动版加入了48V能量回收系统,燃油经济性更出色。这些变化都更加迎合消费者口味,相信新车上市后会有不错的表现。

每日新闻|GLE 53、全新国产Q3谍照曝光,君威GS穿越火线限量版上市

【每日新闻】宝骏360上市5.68万起售,全新别克凯越效果图曝光

9.98万起售,长安新CS75搭载代客泊车系统成最大看点

戳“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