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CC靠什么领跑运动型B级车市场

2018年09月13日 10:27:08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null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以及消费主体的日益年轻化,诸如雅阁帕萨特凯美瑞等老牌B级车已经不能满足新生代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而主打造型和操控的运动型B级车则备注青睐,全新一代CC正是这个细分市场的典型代表,到底其实力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

null

求同存异的造型,引领整个品牌

不同于迈腾所代表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一汽-大众CC,从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就一直站在大众车型颜值的巅峰。这一次的全新一代CC,采用“魅·动美学”设计理念,代表了大众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其突破性的U型前脸连接两边大灯,倍显精致、立体;机舱盖上凸起的线条展现出力量与柔美的结合;同级罕见的无框车门彰显时尚与个性。再加上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拉低视觉重心的同时也增加了一种俯冲感。L型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一条高挑的腰线与尾灯相连,营造出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总之,在外型设计方面,全新一代CC真的很美。如果把福特野马比作健身达人,那么全新一代CC便是一位优雅的舞者,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间透露出灵动与高贵。

null

融入豪华设计基因的内饰,时尚却也不失实用

来到车内,整体感觉如此熟悉,只要是开过大众车的,闭上眼都会知道车里各种控制按键大概在什么地方。全新一代CC内饰设计方面与迈腾类似,但是仔细看细节,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比如横贯整个中控区域的空调出风口下方采用一条碳纤维饰板装饰,以及门板位置碳纤维材料的运用,足以见得全新一代CC在用料方面更考究,与迈腾有明显区分。另外,Nappa顶级打孔真皮座椅、24处车内氛围灯、Dynaudio丹拿高级环绕音响等,营造时尚感与豪华感的同时,提升舒适的驾乘感受。

null

多一种态度的“运动”自己说了算

提到CC另一个标签,那肯定就是运动。全新一代CC全系运用了大众2.0T EA888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属于中等水平,但绝对足够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大众CC的运动,没有性能野兽那般“暴躁”,而是优雅与动感、力量与柔美的结合。在没有牺牲太多空间的情况下,兼顾实用性,提供动感驾驶体验,我想这就是全新一代CC想表达的另一种运动形态。对于同为B级运动轿车的凯迪拉克ATS-L来说,它的运动就是一个字“快”,这也是很多美系车对于运动最直接的诠释。但是后排的空间一直是凯迪拉克ATS-L的短板,配置方面与才上市的全新一代CC也有一定差距,更不用说无框车门等个性化轿跑素,二者同样定位运动轿车,但诠释的运动感完全不一样。另外全新一代CC搭载的第二代“DCC动态底盘系统”,提供了五种驾驶模式“经济”“舒适”“标准”“运动”“个性化”,通过仪表盘上的按键可以自由切换。其中“个性化”可以提供多档调节,用户可根据需求随心调节,一辆车再也不是一种性格。

null

总结:

全新一代CC凭借越级的设计、舒适宽敞的内饰空间以及动感驾控,诠释了独特而极具魅力的运动感,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以及实用性的双重需求。随着全新一代CC的推出,刷新了消费者对运动型B级车的认知,同时其将带领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组成中国汽车市场最为强大、最为全面的轿车家族阵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