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派将于9月27日上市 搭1.0T三缸发动机

2018年09月14日 09:25:30
分享到:

原标题:凌派将于9月27日上市 搭1.0T三缸发动机

[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本田全新凌派将于9月27日上市销售。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进行整体换代,风格更为年轻动感。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

全新凌派外观采用了与全新雅阁相似设计语言,前脸纹理丰富,U型大嘴设计,上方加入镀铬饰条,中网蜂窝状格栅覆盖面积更大。大灯采用全新设计,均为LED光源,符合现代潮流。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层次感很足。其尾灯组将采用C字形,并以镀铬装饰相连,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毫米,轴距273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80毫米。

内饰设计简洁为主,布局清晰,融入了软性皮质包裹,双缝线的处理工艺更上档次。中控台的多媒体屏搭载的是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同时新车在后排还拥有中央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后排中央头枕、后排中央扶手等舒适性装备。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不同装备。全新凌派的低配车型配备了钢质轮圈、黑色门把手/外后视镜;中配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车身同色门把手/外后视镜、铝合金轮圈;顶配车型中将会配备全LED大灯组、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MT或CVT无级变速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