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近量产状态 保时捷Taycan最新谍照曝光

2018年09月17日 07:19:5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接近量产状态 保时捷Taycan最新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Taycan的最新测试谍照,新车可视为Mission 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同时据外媒报道测试车已接近量产状态,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并有望于2020年投放市场。综合目前报道,新车前后轴均装备有电动机,且综合输出将达到600马力,其NED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或超500km。

    虽然目前测试车仍有伪装,但从细节处不难看出,Taycan外观将沿袭保时捷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脸造型与现款Panamera颇为相似,并有望装备全LED头灯组。

    新车侧面线条更加接近自家的Cayman和911车型,据外媒报道该车将采用四门设计,并基于全新的电动车专属平台打造,不过目前Taycan的外观尺寸尚未曝光。

    较之现款Panamera,保时捷Taycan的尾部更加趋向跑车造型,从图中可见,新车将装备有可升降的电动尾翼,尾灯组或沿用该品牌最新的贯穿式造型,而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或仅为装饰组件。

    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或在前后轴分别装备有电动机组,可实现全时四轮驱动,其综合输出或达600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5秒。值得一提的是,外媒称保时捷将为新车装备一套智能冷却系统,以保证新车能够长时间处于高强度工作状态,其综合性能将超过特斯拉Model S P100D车型。此外,Taycan还将支持800V高压充电,并可在15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80%,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