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99万起,这台合资SUV外形拉风、动力强,配置竟也这么多亮点!

2018年09月17日 09:21:34
分享到:
来源:动力灯改

ENCINO昂希诺(以下简称:昂希诺)给消费者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个性时尚。大量运动化装饰的点缀,让它看起来充满性能范儿,颇具个性。不难看出,昂希诺所针对的消费人群也非常明确,就是年轻人。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单从参数来看,昂希诺在动力性能上没有让人失望。那么除此之外,在韩系车擅长的配置方面,昂希诺表现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想必大家对昂希诺上面的分体式大灯已经印象非常深刻了,今天这里暂且不讨论它造型美丑,主要来说说它的亮点。昂希诺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三款均配备了LED大灯,并且还支持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实用性大大点赞。除此之外,在顶配车型上,还搭载了智能远近光调节,在夜间行车时能根据环境自动切换,省心又安全。 

昂希诺时尚个性的主题不仅仅体现在外观设计,在一些配置方面也充分彰显了它年轻化的趋向。例如,中高配车型上搭载的智能感应手环就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猎奇心理,它可以替代传统智能钥匙,来对车辆进行解锁与启动,实用性非常不错。除此之外,智能手环还能与手机APP相连,实时反馈个人的健康运动信息,以及来电提醒功能。

顶配的昂希诺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除了常规的前碰撞预警制动、盲区监测外,昂希诺还配备了驾驶员疲劳提醒以及后方交叉碰撞警示。这些配置对于行车安全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尤其对于新手驾驶者来说,非常友好。

 

昂希诺上面搭载了一块9.6英寸多媒体屏幕,功能也十分丰富。通过与百度合作,昂希诺装备了一套百度智能网联系统,能够在线实时获取天气、交通等信息。而且这套系统里,也包含了许多百度应用,例如:百度地图、百度音乐和百度语音,简单易用,十分便捷。

昂希诺的双色车身与它年轻化特点相得益彰,而且在内饰方面,也搭配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进行点缀。比较引人注目的就是彩色安全带了,这个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颇具新意。值得一提,它并没有通过选配的形式出现,看得出,昂希诺对于年轻个性这种氛围的表达,还是比较到位的。

就算是顶配的昂希诺也只有主驾驶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其余均不支持,使用便利程度上难免会受影响。作为一款10-15万区间,主打性价比的车型来说,昂希诺对于便利性配置的考虑,稍微有些敷衍。

昂希诺的售价区间为:12.99-15.59万元,综合来看,它在配置方面的水平整体让人满意,但与一些主打配置流的自主品牌车型相比,还是有不少差距。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它们可能会更加在意舒适性方面的配置,例如:后排出风口以及座椅加热,如果昂希诺能够在这些细节方面多下工夫,整体的品质感会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