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交易猫腻多,买二手车前要提前做好这些准备,不然容易被宰

2018年09月18日 20:41:19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二手车交易猫腻多,买二手车前要提前做好这些准备,不然容易被宰。

随着现在的房价、车价是越来做高,但是人们的工资却没有多少,人们的生活压力是越来越大。因此,很多全款买不起房子的人开始贷款买房,买不起车子的人开始考虑买二手车。但是,二手车的猫腻很多的,想要买二手车的你们一定要做下面的四手准备。

第一手:确定好车型。现在的二手车市场有很多车。在买车之前,我们要了解我们喜欢的车型是什么,这样我们可以提前去打探一下,这类型的车大概多少钱,在买车的时候不会给别人忽悠了。

第二手:看好兜里的钱。有的人耳根子软,虽然在家里的时候已经想好自己喜欢车子的车型,带了这个车型车子的价钱,但是到了二手车市场之后,卖车

的人说这车不错,那车不错,忘了自己原先想要的车型,然后大都会被忽悠买一辆超出自己预算的车。因此,在去二手车市场的时候,一定要看好自己兜里的钱。

第三手:定好陪你验车的人。一定要找一个可靠的朋友陪你去二手车市场验车,毕竟,二手车市场里面的人都是很精的,我们一定要小心谨慎。

第四手:莫贪小便宜。千万不要在二手车市场里面贪小便宜,因为二手车市场里面的车,学问都是很大的。我们不是内行人,不懂这些车,因此,不要随意的乱贪小便宜。

既然打算去二手车市场买车了,那么,你一定要注意上面的四点,不要给别人坑了。毕竟,二手车不像一手车,它复杂的多,因此,买二手车的时候一定要比买新车时候更谨慎小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