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65万降到15万,这辆总统座驾经历了什么?

2018年09月18日 22:29:31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法国车在国内可以说越来越不受欢迎,不管是标致、雪铁龙还是DS无一例外。这些车型的实力并不差,只是法国人没读懂中国消费者的心思。很多车型在海外市场有很高知名度,到了国内基本上就是无人问津的地步,像这款雪铁龙C6就是其中的代表。 当年该车采用进口的方式销售,后来被东风雪铁龙根据C5底盘拉长造出了新一代C6。

全新雪铁龙C6同样保持着中型轿车的身份,与君越定位类似。厂商指导价18.99万—27.99万元,而现在加上降价、入门车型15万左右就能拿下。 多幅条前格栅设计充满科幻感,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看上去很统一。所使用的LED大灯也是东风雪铁龙最高端的LED,外加同级绝无仅有的三层隔音设计,配置上比较丰富。

雪铁龙车长4980mm宽1858mm高1475mm,轴距 2900mm。车身尺寸要比迈腾更有优势,侧面设计简洁了很多,与车头部分形成了很大的反差。

动力上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 167马力和204马力。动力输出比较一般,满足基本日常使用不成问题,动力储备就稍显不足。

车尾设计的就比较一般了,镀铬饰条贯穿尾灯在现在也很常见,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比较不错。单边双出的方形排气口与其定位有些不太相符,看上去有些小气。

内饰造型变得整洁很多,与印象中的雪铁龙车型有些不同。多处采用Nappa皮质包裹来营造豪华感。12.3寸全液晶仪表板很上档次,相比之后8寸中控电容屏就显得比较一般了。

座椅造型偏向舒适化,能够提供不错的舒适性和包裹性。配置上也比较丰富,中高配车型都带有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

图为雪铁龙C6后排,虽然有着2.9米的轴距但是乘坐空间表现比较一般,除最低配车型外都带有全景天窗、可以很好的缓解后排乘客压抑感。后排带有电动靠背角度调节功能,在同级别中比较少见。

后备厢内部比较规整,但储物空间比较一般。普通车型为429L,带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的车型为409L。座椅都不能放倒,实用性方面有些欠缺。 雪铁龙C6这款车整体的实力并不差,众多配置也能体现出这辆车的豪华。由于品牌和口碑等因素,这款车的竞争力要略逊色于迈腾和君越。并且在国人在意的空间表现上并没有太多的吸引力,这一点还是比较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