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板是一位军事迷:花90万买辆东风猛士,看到车内座椅时妻子笑了

2018年09月19日 14:13:36
分享到:
来源:牛车网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国产化越来越普及了,越受认可,尤其是国产汽车,要说起国产越野车,那就不得不提东风猛士了,东风在国内的重工业里影响力算是较大的,可见东风造出来的产品在质量上还是能经得起考验的,尤其是东风猛士这款车更是受到国内很多车友们的喜欢,民用版的猛士在价格上稍微便宜点,但只是相对的,落地90万元的高昂价格不是一般车友能够买得起的,可以说很多人要是花90万元买辆SUV肯定大多数都会买德系车。

这辆东风猛士是我们老板花了90万元买到是,买来后就一直停在公司的仓库这边,据老板表示这是2016款的东风猛士民用款,虽说它是国产越野车,但是这个外形不输悍马,狂放的造型开在路上和乔治巴顿差不多,车子很宽很占道,车主表示这段时间没有时间开,前几天才刚刚从四川回来,就开它去的,尤其在路口较差的地方,开着它感觉非常的顺心。

东风猛士产自湖北十堰,懂得军事的朋友都知道这辆车的来历,我们老版就是一位军事迷,也很喜欢越野,因此从这辆车上市后就一直在盘算着想买,等待了两年后终于买到了这辆东风猛士民用版,也算是完成了老板的一个小小梦想了,平时从公司开出去,也给我们公司赚足了面子,但是车子太长了,在市区很不方便停车。

老板表示自己买这辆车时妻子也没有反对,但是当她看到这辆东风猛士民用版的内饰后她就不乐意了,也暗讽我买的车很差,但是我只是微笑回应,我是不在意这辆车的内饰,我买这辆车差不多有一半的因素是出于情怀,就是喜欢这辆车的造型,相比悍马这辆猛士更加有气场些,更加官方些。

老板的爱人看到这辆猛士的座椅后忍不住笑了,她表示这辆车的座椅和90年代的座椅差不多,和公司运货的老五菱宏光的座椅差不多,不知道这辆车哪里值90万元了,不过这辆车的外观还不错,丈夫喜欢就买吧,反正自己肯定是不开的,可能驾驭不了这辆车。

这辆东风猛士民用版的驾驶室,其实说和卡车的驾驶室差不多,因为这辆车的车体较宽,因此开在路上容易占到,在路窄的市区开就很不方便了;据老板表示这辆车搭载着6.5T 197马力 V8发动机,中置四驱,越野能力很强,虽说发动机马力很小,但是这辆车的扭矩很大,爬坡非常的棒,可以说真的是猛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