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之外的又一选择,林肯MKZ混动版彰显豪华之道,售价33万起

2018年09月21日 07:26:29
分享到:

作为已经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林肯一直都是走着高端豪华汽车的路线,旗下的入门级的豪华轿车林肯MKZ更是凭借着他圆润大气的外观造型以及宽敞的空间布局在市场当中赢得了不少口碑。在目前热火朝天的新能源市场中,林肯也推出了2018款MKZ混动版,而且更以28万亲民的价格面向市场,相信林肯的这次行动不仅是为了顺应如今的新能源大浪潮,更是为了让林肯能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站稳脚跟的重要一步。

新款林肯MZK混动版在外观方面与汽油版如出一辙,依然是继承了林肯的家族式样式风格,前脸的网状进气镀铬格栅采用了星辉式设计看上去很有质感,并在其上方装饰了自家LOGO更是彰显其豪华的气质。

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传神动人,点亮后也是炯炯有神,而尾部的设计方面,新款车型依然采用了贯通式的尾灯,微微上翘的扰流板增添了运动气息,两边的排气口配合镀铬装饰显得十分奢华。混动版MZK的色彩搭配也是颇为时尚,有红、白、黑、蓝等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再来说说林肯新款MKZ的内饰方面,简洁,沉稳,大气,同时还有7种灯光的配色方案,这使得车内的驾驶环境不再那么的单调,显得更有品味。新款的方向盘采用低奢的真皮包裹,同时使用实木和镀铬装饰大大提升了档次感,握感也非常的舒适。中控配备了一块8寸的多媒体信息液晶显示屏幕,该屏幕搭载了第三代的SYNC多媒体信息娱乐互动系统,易用性得到明显提升。与此同时银色的装饰板同时提亮了内饰整体的光感,让驾驶舱看上去有着无与伦比的神韵,整体也颇具科技感。

新款林肯MKZ混动版的配置也很丰富,可以看得出在提高配置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像胎压监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EPS,后视镜记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系统这些都是一应俱全的,在个人安全系统方面也包括了不少配置,如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前后排安全气帘等,如果是高配版的车型,还会配备有自动泊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新款林肯MKZ混动能源采用2.0L Hybrid 高效混动发动机,集高效发动机与节能电动机于一身,保证了更优的燃油效率,电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237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官方公布其最低油耗为4.1L/100km,同时拥有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加持官方公布其可在0.002秒间实时监测路况,对车身行进、转向和制动做出评估和调整。另外,混动版林肯MKZ还将提供三种驾驶模式,让车主充分享受驾驶乐趣。

2018款林肯MKZ混动版已经上市,共计7款车型,其中混动版售价32.98-40.88万元,反观一众豪华低奢轿车品牌,这个价位已经算的上是很亲民了。不仅如此,设计师还给新车继续推出了两种动力组合和其中不同款式的车型来让消费者选择。


林肯拥有自己独特的气质,借助自身品牌文化和历史积淀在日渐白热化市场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2018款林肯MKZ混动版主着更主流、大气的风格向这个市场迈进。总体上看,2018款林肯MKZ混动版,是一次识时务的改变!

林肯2018新款MKZ的设计十分大气,也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搭载更多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型的性价比。相比同级对手,MKZ设计上有更多特别之处,可能匠心之道就是林肯品牌特别的味道吧,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消费者偏爱这个品牌的原因。虽然说林肯2018MKZ在做工用料上的品质更为讲究,车内的配置也丰富,价格也相对亲民,但是最终选择权还是在群众的手里,不知道林肯在2018的表现如何呢?这就需要我们拭目以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