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更实用,新增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吉利新远景SUV为你而来

2018年09月21日 07:26:45
分享到:

据官方消息,吉利旗下新款远景SUV将于今天隆重上市,新车在外观,配置方面均有提升,并且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且新增了一台1.4T发动机,其市场竞争力不容忽视。


外观设计,简约时尚

外观上,吉利新远景SUV整车设计秉承简约设计理念,巧妙的融入了更多时尚动感元素,北斗星式LED日间行车灯、晶钻流光前大灯造型犀利,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下保险杠的雾灯区设计巧妙,拉升了整车的颜值。另外,车身侧面,搭配了蝶翼式铝合金轮圈,动感十足,全新流线型设计的铝合金行李架,完美贴合车顶弧线,让车身看上去显得干练简洁。

尾部方面,细节处理得当,LED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双边排气孔与后护底板相得益彰,凸显饱满的力量感,整车看上去也更加沉稳了。

车身原本有汉玉白、玛瑙棕、墨玉黑三种,但是为了考虑到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新增了中国红和钛晶灰。


内饰更舒适有质感

内饰方面,吉利新远景SUV的变化是比较明显的,相比较以往的车型,新车更加优雅宽适,整体采用了黑棕撞色的配色和设计,档次高,质感强。

中控区域搭配了一体式造型仪表台,配合棕色皮质包裹,使得整车的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延伸,也提高了驾乘舒适度。同时,中控区域的功能按钮操控简单,方便,多功能方向盘更是集成了语音控制,电话,定速巡航、拍照等多项人性化功能。


优秀动力表现,驾驶更加稳定

动力方面,吉利新远景SUV将搭载全新1.4T涡轮增压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

至于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6.3L,让驾驶者驾驶更加稳定,不仅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完美融合,又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另有全新1.8L+5MT经济动力组合可供选择,其动力转向升级为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驾驶员驾驶更加安全稳定。

总结:作为一款实用性很高的家庭SUV,吉利远景一直以来为不同阶层的人带来了超高的汽车品质,富有动感的造型,高级质感的内饰设计,不俗的动力表现,全方位的为用户带来了良好的驾乘体验,即将上市的吉利新远景SUV带着优良的家族血统,新增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吉利全新的3.0代静音调校技术,为用户打造了一个最静谧惬意的座舱,这也是吉利汽车始终坚持的用户核心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