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能“装”的闷骚性能车非他莫属, 懂车的人封它为传奇, 不懂车的人说它是垃圾!

2018年09月21日 07:30:49
分享到:

RS6 Avant

闷骚男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表里不一的动物,平平无奇的外表下暗藏着狂野的心亦或是猥琐的心。申明!二师兄懂这么多绝对不是因为我也是闷骚男,而是依靠直击内心的洞察力。这种洞察力让大湿兄在汽车界也发现了这样的“闷骚男”——奥迪RS6 AVANT!

奥迪RS6 AVANT

外观点评:

一辆彻头彻尾的旅行车的外观,只能在大尺寸的扰流板和扩散器上发觉一些这货不简单的蛛丝马迹,宽体套件的使用让整车视觉高度更低。

奥迪RS6 AVANT

内饰点评:

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碳纤维材质,更加印证了这货不简单。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色调,黑色碳纤维装饰的门板、中控台让内饰更有技术感和运动气息,配合红色的缝线——真的骚!

RS6后排空间

奥迪RS6 AVANT

这车不但后排空间大,而且后备箱时候真的很能装!行李箱的容积就是典型的一台旅行车,出游放个大件东西不在话下。

但是能“装”还不仅仅是后备箱,还有它的性能。

奥迪RS6 AVANT ABT改装版

哪台旅行车会用到V8发动机?搭载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60Ps,最大扭矩700Nm,正如YYP所说,这是一台分裂的车。

RS6 AVANT

二师兄定义这台车是闷骚车!最能装的闷骚性能车!落地200万级别的跑车有几个能怼得过它的!还能弄那么大一个后备箱,这让那些装个西瓜都费劲的跑车真是颜面扫地。

RA6 AVANT

二师兄总结:

在二师兄的生命中有很多人问我爱过谁,除了那场无疾而终的爱情就是这个闷骚男了,这个能带着一家人一起远游、在等红灯的路口用低沉声浪告诉周围所有的车——我是直道王!但我也承载着家庭!

赋诗一首:

如果不是因为天边的云

我不会知道

我在飞驰

如果不是因为惊起的鸟

我不会知道

我在怒吼

如果不是因为身边的你

我不会知道

我在沦陷

如果不是因为遇见了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